如何看三倍券真假辨識!真偽鈔票判別技巧?








※本篇內文資訊參考如下※



- -

※更新文章日期: 2020-07-16

如何看三倍券真假辨識!?

@FB 經濟部

#三倍券 今天正式起跑,早上 10 點時,因為系統後台觀察到大量交易湧入,因此啟動流量管制機制,過程中持續恢復交易服務,10 點半後已經全面恢復。另外,預訂量比較大的超商業者也會啟動自己的內部流量管制,以避免領取量過大造成當機風險。
 
另外,我們也要跟開店的朋友分享,要怎麼辨識三倍券真假的三招小撇步:
 
1⃣看一看:三倍券上有隱藏字、微小字、正反面套印圖案、梅花水印及螢光纖維絲等防偽設計。
 
2⃣摸一摸:用手觸摸三倍券上的主要印紋跟視障浮凸符碼,可以感覺墨紋凸出紙面。
 
3⃣轉一轉:轉動三倍券,會發現左上角面額數字,呈現金色與綠色的變化。
 
防偽看一看、摸一摸、轉一轉,收券好安心!
 
☎️防偽問題,可以撥打1988專線洽詢
💻振興三倍券官網:https://3000.gov.tw










店家收到『振興三倍券』,要怎麼分辨真偽呢?

三倍券首開箱 辨真偽掌握”3撇步7特色”│中視新聞 20200605

行政院長蘇貞昌,今天(5日)視察中央印製廠,了解振興三倍券的印製過程,並首度開箱三倍券,讓外界看看它的廬山真面目,影片中更特別教導民眾,
只要掌握三倍券七大特色,透過看一看、摸一摸、轉一轉三個小撇步,就能輕鬆分辨真偽。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