藝FUN券登記、抽籤、價值六百元!








※本篇內文資訊參考如下※



- -

※更新文章日期: 2020-07-20

藝FUN券登記、抽籤、價值六百元!買書、逛市集、看展覽、看表演、看電影,都可以使用!

@FB 蔡英文 Tsai Ing-wen

今天這則訊息,我要特別分享給關心藝文活動的你們,我們除了要振興經濟,更不能忘記在疫情比較穩定後,要多支持藝文活動!
  
這幾天大家踴躍領取 #振興三倍券,一起促進台灣經濟,我也要感謝所有參與發放作業的郵局同仁、超商員工,大家辛苦了。
  
最近暑假開始了,各位大朋友小朋友有什麼計畫呢?希望大家好好把握夏日好時光,參加各種有趣豐富的藝文展演活動,一定可以很有收穫!我也整理了總統府周邊重要的藝文和歷史景點,歡迎大家來走走逛逛。
  
除了剛剛上路的振興三倍券外, 文化部還加碼推出了兩百萬份「藝FUN券」,今天開始登記,7月21號會進行抽籤。每份「藝FUN券」價值六百元,不論是買書、逛市集、看展覽、看表演、看電影,都可以使用。
  
推薦大家都下載App登記抽獎,就有機會成為幸運的中獎人,一起用行動振興藝文產業!
  
🎉App下載連結🎉IOS: 請點我.Android: 請點我










➡️了解更多藝FUN券的完整資訊:請點我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