屏東輪椅、輔具租借、維修、評估補助、回收線上預約、電話、新增10鄉鎮








※本篇內文資訊參考如下※



- -

※更新文章日期: 2020-08-12

屏東輪椅、輔具租借、維修、補助、回收線上預約、電話、新增10鄉鎮

@FB 潘孟安

輔具便利站新增10鄉鎮,服務網絡更綿密!

屏東南北狹長,輔具資源不易平衡,但仰賴輔具的長照人口數持續增加,必須開拓更多輔具服務便利站,提升服務能量。

目前在屏東市及潮州各有1處輔具資源中心,加上原有9處輔具服務據點及4部輔具服務車,克服地理環境上山下海,用環繞地球的精神提供輔具服務。

今年,我們在高樹、里港、鹽埔、長治百合、內埔、萬丹、南州、新埤、新園及琉球鄉等10鄉鎮,加開更綿密的輔具便利站,提供輔具諮詢、回收及媒合等基礎服務,輔具服務總計已佈建21鄉鎮,未來會繼續增加地點,服務更多有需求的朋友。

輔具資源中心網站更增加線上預約服務,24小時不中斷,省去舟車勞頓,就近為你服務。










📱輔具線上預約

屏東縣新增輔具服務線上預約及進度查詢功能;

https://www.ptatds.com/web/reservation/

屏東輔具資源中心不但讓服務看得見,也讓民眾更便利了…
1. 服務使用者可以24 小時預約不中斷
2. 申請人可以自行查詢服務進度
3. 過去轉介單位(長照專員)需透過傳真、電話確認、線上 key 單,等多重程序才能確認輔具中心是否受理, 現在有了網頁線上預約功能,不但減低雙方需捉迷藏式的電話確認壓力也省下寶貴的時間和電話費。

☎或致電08-7365455、08-7899599。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