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arry mask加利口罩退貨換貨、停止生產出貨!








※本篇內文資訊參考如下※



- -

※更新文章日期: 2020-09-04

Carry mask加利口罩退貨換貨、停止生產出貨!

更新最新資訊:疫情中心物資組長蔡壽洤表示,目前只要民眾手上有印有「carry mask」鋼印的實名制口罩,即日起至下禮拜一(7)日就可至參與實名制的藥局及銷售通路直接換貨,一切以方便民眾為主,並不需要帶健保卡。
 
不過此次換貨僅適用實名制口罩,若民眾是自行於其他通路購買的加利口罩,就必須尋消保機制退換貨。而針對民眾提出質疑,有部分藥局是需要健保卡才能換貨,對此指揮中心表示,會再瞭解相關狀況。

@FB 蔡英文 Tsai Ing-wen










中國製口罩冒充MIT,政府絕對查辦到底,確保防疫沒有破口!
  
昨天有藥師通報,發現有業者把中國製的非醫用口罩,冒充成Made in Taiwan的醫療口罩銷售,魚目混珠,嚴重影響了口罩國家隊辛苦累積的信譽。這是令人不能接受的行為。
  
目前,衛生福利部 已經查獲冒充的口罩,停止該廠商的生產和出貨作業,並擴大追查還有沒有其他違規業者。對於違規廠商的行為,我們一定會要求主管機關清查清楚,依法開罰。檢調單位也正在介入偵辦。
  
如果有北部民眾買到標示「Carry mask」的實名制口罩,可以在9/4到9/11之間,前往有販售口罩實名制1.0的藥局或衛生所換貨。
  
違法行為絕不允許,我們一定查辦到底,不會讓魚目混珠的違規產品,影響口罩國家隊的奉獻和付出!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