寶可夢GO對戰PVP招式數值模擬排名隊伍網站pvpoketw








※本篇內文資訊參考如下※



- -

※更新文章日期: 2023-05-07

寶可夢GO對戰PVP招式數值模擬排名隊伍網站pvpoketw

PvPoke是非常好用的對戰模擬網站,所以我介紹幾個最實用的功能,希望能讓想入門PVP對戰的寶友快速上手

時間表:
0:06 基本介紹
0:48 寶可夢體質介紹
0:38 寶可夢特質介紹(屬性、推薦隊友、類似寶可夢)
3:46 寶可夢排名介紹
5:37 寶可夢使用率
6:30 寶可夢隊伍模擬(威脅、屬性、打擊屬性)
7:34 戰鬥模擬(可設定是否騙盾)

影片連結:

戰鬥計算機網址:

https://pvpoketw.com/










pvpoketw中文版譯者聲明

華文地區的訓練家們,歡迎!

本站為非官方翻譯版 pvpoke.com,並已獲得原作者的授權許可,作為在官方未完成i18n之前,一個專屬華文地區pvp社群的暫時網站。

在內容上,我僅針對招式、寶可夢的名稱以及部分功能介面進行翻譯,其他的部分如演算法、網站架構等則尊重原作者不進行更動。

資料與版本更新則追隨原作者github上的repository。更新時間差會盡量維持在24小時內。中文版網站也同樣開放原始碼在github上。

雖然原網站是採用MIT License,但基於對原作者的敬意,本繁中版網站將不會掛載任何廣告、不收集任何使用者個資,也不會收受任何費用。

若你希望提供實質上的資助,我會建議您轉贊助給原作者(Patreon)或是你所在地區的當地寶可夢pvp社群!

最後,祝各位訓練家PVP技術都能越來越強!

Brucey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