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十月遊戲內活動&功能更新-寶可夢GO








※本篇內文資訊參考如下※



- -

※更新文章日期: 2020-10-02

2020十月遊戲內活動&功能更新-寶可夢GO

遊戲內活動 & 功能更新 最後更新日:2020年10月1日

本文章將定期更新有關遊戲内活動和功能變更。

有關可讓您在家玩Pokémon GO的功能列表,請點擊 參考該網站

更改道具,功能和獎勵(除非另行聲明,否則在全球範圍內皆有效,直至另行通知)

寶可補給站與道館:訓練家現在可以 透過遠距團體戰入場券加入團體戰。 將來,雖然預計遠距離加入團體戰的訓練家所造成的傷害會比親自加入團體戰的訓練家所造成的傷害少,但是目前他們所造成的傷害是相同的。 此外,通常最多可以有5名訓練家在同一遠距團體戰大廳中加入,但目前已增加到10名。

VIP 團體戰:訓練家不會收到新的VIP團體戰的邀請。

田野調查及特殊調查:訓練家將 自動獲得田野調查課題獎勵。

阪木老大的特殊調查將於10月恢復。

友情禮物:雖然在寶可補給站中將比平常獲得更多禮物,但是不能保證每次旋轉都可以。每天可開啟的禮物增加到 30 個,友情禮物將比平常包含更多的精靈球。










每天一次,您的夥伴寶可夢會在快要用完時,從附近的寶可補給站為您帶來友情禮物。

GO對戰聯盟和訓練家對戰
解鎖新1組所需的步行距離和寶可幣已在全球範圍內刪除。 訓練家現在可以與好朋友(1心)進行遠距對戰。 以前,只有麻吉好朋友(3心)和正港好朋友(4心)才能使用此功能。

薰香:走路時薰香效果會增強。增加遇見寶可夢的機會
寶可夢的棲息地將增加,並且更多的野生寶可夢將出現。

道具、功能和獎勵的永久變更
旋轉道館和寶可補給站的距離增加了。
包包可攜帶的禮物已增加到 20 個。
薰香會持續1小時,而不是通常的30分鐘。
您在當天捕捉第一隻寶可夢時,將會獲得3倍星星沙子和XP。

變更紀錄

2020年10月1日
刪除了獎勵和變更:將蛋放入孵化器時,孵蛋所需的行走距離減為1/2。
將一些獎勵移至「永久變更」:包包可攜帶的禮物已增加到 20 個。薰香會持續1小時,而不是通常的30分鐘。 您在當天捕捉第一隻寶可夢時,將會獲得3倍星星沙子和XP。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