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okemon Go拉丁美洲地區限定活動








※本篇內文資訊參考如下※



- -

※更新文章日期: 2020-10-23

Pokemon Go拉丁美洲地區限定活動

(拉丁美洲地區限定活動)
Pokemon Go官方公佈,將會在拉丁美洲地區舉行「亡靈節」活動。
亡靈節是在墨西哥和美洲其他地區的一個節日,慶祝不再與我們在一起的生活以及對家人和朋友的記憶。在墨西哥的傳統中,據說死者的靈魂在這個特殊的時期會重返生者世界,與親人分享歡樂的慶祝活動,他們被蠟燭,鮮花,水果,麵包,糖頭骨,香爐和其他物品包圍著傳統食品和裝飾品!

活動日期及時間:當地時間2020年11月1日(星期日)上午10時正至2020年11月2日(星期一)晚上11時59分

活動內容:代表死亡日不同元素的精靈將會更常於野外出現,如卡拉卡拉,向日花怪,毒薔薇,刺球仙人掌,夜巡靈和燭光靈等。










以下精靈將更容易被薰香所吸引:鬼斯,夢妖,阿勃梭魯,怨影娃娃,夜巡靈,飄飄球和燭光靈。
完成活動期間所出現的限定田野任務來遇到精靈,如嘎啦嘎啦,嘎啦嘎啦(阿羅拉形態),黑暗鴉和夜巡靈。如果你好運的話,您有機會遇見其閃光版本!

與親朋好友分享Pan de Muerto時,別忘了一起戰鬥! 寶芬會作為GO對戰聯盟賽道上的獎勵。

商店會推出一個帶有薰香,寶芬,星星碎片和遠距離團體戰入場券的禮盒!

拍攝數張Go Snapshot,以防萬一!

總是與新老朋友慶祝生活和美好回憶的好時機。祝您運動愉快,保持安全並享受教練的樂趣!我們走吧!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