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活動競賽、獨家奬勵、PokémonGO快閃在台南








※本篇內文資訊參考如下※



- -

※更新文章日期: 2020-11-22

全球活動競賽、獨家奬勵、PokémonGO快閃在台南

@FB 黃偉哲

#PokémonGO快閃在台南 #想念卡比獸了嗎 #全球AR競賽準備開打

就是明天!全球獨有的快閃寶可夢主題活動,從10:00-18:00在台南全境開跑,歡迎全台訓練家來抓寶。

#全球活動競賽

台南和紐西蘭奧克蘭、韓國釜山三大城市之間,有個AR Mapping比賽,在當天下午6點以前掃描補給站周遭環境次數最多的城市,就可贏得全球獨家奬勵。










#免費送皮卡丘造型紙帽

當天的11:00、15:00兩個時段,只要到七個指定地點,可領取皮卡丘造型紙帽,7000頂限量發送,送完為止。分別是 藍晒圖文化園區 / 台南文化創意產業園區 / 奇美博物館 /安平遊憩碼頭 / 南瀛綠都心 / 北門遊客中心 /總爺藝文中心 。

#拍照上傳送好禮

當天在台南旅遊臉書粉絲團,上傳運用Go Snapshot在台南景點與寶可夢拍攝的AR照,還能獲得台南好禮喔! 而下列六個地點: 孔廟文化商圈 / 藍晒圖文創園區 / 延平郡王祠 / 台南公園 / 台南運動公園(市立棒球場) / 成大(成功校區),拍攝快照,完成限定任務後,還可獲得寶芬、星星沙子、和幸運蛋。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