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謠言】傳說對決停止營運公告








※本篇內文資訊參考如下※



- -

※更新文章日期: 2020-12-18

【謠言】傳說對決停止營運公告

@今天LINE收到訊息,經查證官方與FB粉絲頁並無此公告內容,純屬謠言,請勿轉傳及理會


以下謠言訊息

📣 傳說對決停止營運公告 📣

親愛的挑戰者們您好:《傳說對決》自上市營運至今,營運團隊一直秉持著精益求精的精神以及努力不懈的自我要求,期許能給予挑戰者們一個優質又有趣的環境,在此誠摯的感謝各位挑戰者一直以來對《傳說對決》的支持與愛護,各位挑戰者們的陪伴一直是我們得以進步的力量來源,一路上有您的相挺以及不吝給予諸多的建議,是我們莫大的榮幸。因為有您的參與讓《傳說對決》更增添了不一樣的色彩及感動。由於《傳說對決》遊戲代理合約到期,原廠已經停止內容開發及更新,考慮到當遊戲停止更新後,將無法提供良好的遊戲環境及品質,很遺憾地,在此宣佈《傳說對決》將於 2020年12月31日(週日)下午8:00終止營運。屆時將停止相關營運作業並關閉《傳說對決》遊戲伺服器。










因結束營運所造成不便之處,《傳說對決》營運團隊在此感謝您的理解與配合,我們將會繼續做好遊戲最後的運營工作,停運具體事項安排如下:

👉《傳說對決》終止營運說明:
✔2020年12月30日(六)中午12:00-停止遊戲儲值。
✔2020年12月31日(日)下午8:00-正式停止營運,關閉所有伺服器
⛔遊戲伺服器關閉後,遊戲內的所有帳號資料及角色資料等資訊將被全部清空。在此羊咩再度代表營運團隊向各位挑戰者致歉。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