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Phone12、iOS14玩遊戲卡卡的?








※本篇內文資訊參考如下※



- -

※更新文章日期: 2021-01-12

iPhone12、iOS14玩遊戲卡卡的?

開啟專用位址可能會照成一些網路問題,比如網路延遲、傳說對決頓頓卡卡的、遊戲lag,可以試著關閉此選項

官方解釋>在網路上開啟或關閉專用位址:
在部分情況下,網路可能不允許使用專用位址的裝置加入,或雖允許這類裝置加入,但不給予進一步的存取權限。在這種情況下,您可以選擇針對特定網路關閉「專用位址」設定。










專用位址的功能主要是增加手機的隱私性

以專用位址加入 Wi-Fi 網路:使用專用位址不會影響您加入或使用大多數 Wi-Fi 網路的方式。只要以平常的方式連線至 Wi-Fi 即可。為了加強保護隱私權,請在所有支援「專用位址」設定的網路上保持設定開啟。

如果您清除裝置上的所有內容和設定,或是使用「重置網路設定」功能,則裝置在下次連線至 Wi-Fi 網路時,將會使用不同的專用 Wi-Fi 位址。

如果您所管理的 Wi-Fi 路由器配置為每當有新裝置加入網路時即通知您,則當您的裝置第一次以專用位址加入時,您就會收到通知。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