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1/20厲害招式學習器補償公告!








※本篇內文資訊參考如下※



- -

※更新文章日期: 2021-01-20

01/20厲害招式學習器補償公告!

@Niantic 支援中心

有部分住在GMT/格林威治標準時間+11, +12, +13,+14(澳洲、紐西蘭等)的訓練家於1月19日的寶可夢聚焦時刻限時挑戰中發生遭遇烈空坐、又或者進化金屬怪時學習不到特殊招式的錯誤問題。

對於造成的不便,我們深感歉意。

作為補償我們針對對象的訓練家增加了以下道具到庫存中了。

– 厲害招式學習器

該道具將會自動顯示在包包內。#寶可夢GO










什麼是厲害招式學習器?
厲害一般招式學習器 和 厲害特殊招式學習器可以讓你選擇一個一般招式或特殊招式讓寶可夢學習。 厲害招式學習器也能讓寶可夢學習以前只有在社群日或團體戰日等活動中才有的招式。 與以往的招式學習器不同的是,以往的招式學習器會讓寶可夢隨機學習一般招式或特殊招式,且不包含活動專有的招式。

要使用厲害一般招式學習器或厲害特殊招式學習器,請從道具中選擇該招式學習器,然後點擊您想更改其招式的寶可夢。 如果您的寶可夢已經學會兩個特殊招式,請選擇讓寶可夢忘記一個特殊招式以學習新的招式。 然後選擇您想讓寶可夢學習的招式,點擊“攻擊教學”。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