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3月田野任務及獎勵寶可夢總表PokemonGO








※本篇內文資訊參考如下※



- -

※更新文章日期: 2021-03-26

2021年3月田野任務及獎勵寶可夢總表PokemonGO

[3.25更新]@PokemonGoJiang

親愛的訓練家們:

三月份「AR Mapping」調查課題的獎勵已更新,目前官方尚未有針對此變更的公告及說明。

另外,課題「連續用曲球投出5次Great」的獎勵「晃晃斑」也已經從原先的編號8變更為編號2。

你可以在以下的圖表中瞭解更新後的獎勵

點擊圖片看大圖或下載

親愛的訓練家們:

2021年3月份的田野調查課題與獎勵在此
調查名稱:田野調查
調查日期:即刻起 至 2021年4月2日04:00 (GMT+8)










⚠️提醒!此圖表內容僅列出當月份(獎勵為寶可夢或超級能量)的田野調查課題,不包含日後活動的限定調查課題

#PokemonGO #FieldResearch #Gible @PokemonGoJiang

>點擊圖片看大圖

外國Twitter用戶Leek Duck整理及制作出

2021年3月田野任務及獎勵精靈一覽圖

@Leek Duck

Field Research Tasks for March 2021
• Complete a Research Breakthrough this month to encounter Gible, the Land Shark Pokémon.
• The current Spinda pattern is #8.

@台灣寶友分享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