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okemon GO孵化器 & 孵蛋功能更新








※本篇內文資訊參考如下※



- -

※更新文章日期: 2021-04-08

Pokemon GO孵化器 & 孵蛋功能更新

@PokemonGoJiang

親愛的訓練家們:

#PokémonGO 現在可以從盒子中的蛋裡看到可能會孵化出的寶可夢了!點擊今天開始新收集的蛋將會顯示寶可夢列表及其稀有度等級,一顆蛋代表最常見;五顆蛋代表最稀有。

提醒: 開啟時時刻刻冒險模式讓你的孵蛋之旅更輕鬆

孵化器 & 孵蛋

當你在寶可補給站中收集道具時,可能會找到寶可夢的蛋。 將蛋放在孵化器中,這顆蛋就會在你走路時孵化成寶可夢。










每顆蛋下方顯示的數字代表了孵化這顆蛋所需的步行距離。 一般而言,所需的步行距離越長,能孵化出越罕見的寶可夢。 蛋孵化後,將會顯示通知。 要查看每顆蛋可能孵出的寶可夢,只要點選任一顆蛋,就可以看到那顆蛋可孵化的寶可夢列表。 列表會按稀有度排列,一顆蛋代表最常見,五顆蛋代表最稀有。

請注意,如果列表中沒有顯示稀有度等級,則表示目前沒有可以孵化該稀有度寶可夢的蛋。

一次只能對一顆蛋使用孵化器,道具欄中有能無限次使用的無限孵化器。 如果想要同時孵化多顆蛋,可在商店中購買額外的孵化器。

提示: 開啟時時刻刻冒險即使 關閉PokémonGO應用程式,也可以記錄您的步行距離。 在沒有開啟時時刻刻冒險的情況下,不起動PokémonGO應用程式的話,孵蛋所需的步行距離不會被算入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