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5/16台中1例確診者足跡、公共場所地點(1591)








※本篇內文資訊參考如下※



- -

※更新文章日期: 2021-05-16

05/16台中1例確診者足跡、公共場所地點

@羅廷瑋

台中今增1例本土確診者,公布足跡已完成消毒
#案1591大里完整足跡公布 #圖片請分享讓更多人知道 #能公布的資訊小羅都盡力報告了

P.s.防疫單位不公布醫院診所
,是因為大家若知道後,會不敢去醫院
這樣會減少醫療資源,並且排擠其他醫療資源分配,且醫院是最落實防疫SOP的單位

繼昨(15)日台中出現今年首例本土確診者(案1346),中央流行疫情指揮中心今日公布台中再確診1例(案1591),已後送至醫院隔離治療,該案例有4名接觸者,昨已安排採檢並隔離。










市府表示,針對個案所涉足跡,環保局已兵分多路全面完成消毒;相關接觸者市府均全盤掌握並密切追蹤,請民眾無須恐慌,注意勤洗手、戴口罩、保持社交距離等個人防護措施。

曾局長說明,昨日案1346所匡列的14名接觸者,8名位於台中,今日採檢結果出爐,均為陰性。
而今日新增的案1591,為大里區68歲男性,無固定工作、近期無北部或南部旅遊史,5月13日發病,有發燒、嘔吐、全身倦怠症狀,當日9時至診所就醫,昨日症狀加劇,至醫院急診採檢,同日確認新冠肺炎陽性,住院隔離治療。

針對案1591所涉足跡,如圖所示

民眾若曾於上述所列時段及地點活動,應自主健康管理,外出時請佩戴口罩,若有不適
#請撥打1922防疫專線就醫時主動告知活動暴露史。
#若有單位未依照規定防疫請撥1999

環保局陳局長表示,市府陸續在公共區域進行消毒作業,針對此個案涉及場所也已全面完成消毒,
接下來會再視疫情發展增加消毒範圍和頻率。

經發局張局長指出,市府也已請個案居住處所及所涉足跡區域內的店家禁止現場飲食,可實名,實聯制外送,外帶。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