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5/22新竹縣確診足跡、公共場所地點活動史








※本篇內文資訊參考如下※



- -

※更新文章日期: 2021-05-22

05/22新竹確診足跡、公共場所地點活動史

@新竹縣ing










【新竹縣新增2例本土病例 疫調持續進行中】
今天(5/22),#中央流行疫情指揮中心 公布本縣新增2例個案,分別為案3612及案3865。另,本縣並無病例校正回歸情形。
📍第一例,案3612:本國籍20多歲男性,家住在新北市,租屋在新豐鄉,有新北地區活動史。5月14日開始出現喉嚨不適、咳嗽等症狀,5月20日因為感覺到嗅覺喪失,自行騎機車到醫院就醫並採檢,5月21日檢驗結果陽性確診。
📍第二例,案3865:本國籍60多歲女性,居住在竹北市,有萬華地區活動史。5月19日開始出現身體不適症狀,5月20日因發燒,由家人騎機車載到醫院就醫並採檢,5月21日檢驗結果陽性確診。
註:案3865因今日上午甫接獲中央通知,目前先行提供初步疫調足跡,待確認詳細足跡後將再行公布
本府衛生局在第一時間已安排救護車將兩名病患送至醫院進行隔離治療。此外,根據疫調結果,這兩例總共匡列接觸者57人(40+17),依風險程度,已完成接觸者 #居家隔離 或 #自主健康管理 及 #安排採檢。
本縣公共場所及周邊環境,在今天中午前已經完成所有消毒作業;新北市及台北市的公共場所,本府衛生局也已分別通報有關單位。
今日周末請避免不必要的移動、活動或集會,做好 #戴口罩、#勤洗手、#量體溫 等個人防疫,守護自身及家人的健康!
#防疫不能停 #外出全程戴口罩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