探索的季節、田野任務每月調整 Pokemon GO








※本篇內文資訊參考如下※



- -

※更新文章日期: 2021-05-31

探索的季節、田野任務每月調整 Pokemon GO

親愛的訓練家們:
在傳說的季節即將邁入尾聲之時
接下來歡迎各位體驗全新 #探索的季節
季節名稱:探索的季節
季節期間:2021年6月1日10:00 至 2021年9月1日10:00 (Local)
#PokemonGO #SeasonofDiscovery 設計者推特、IG:@pokemonGoJiang

Pokemon Go官方公佈,「探索的季節」即將到來!

時間:台灣/香港時間6月1日(星期二)上午10時正至9月1日(星期三)上午10時正。

內容:

-更多精靈將透過傳說團體戰和超級團體戰在《Pokémon GO》首次登場!

「探索的季節」將以雷吉洛克、雷吉斯奇魯,以及雷吉艾斯在傳說團體戰的回歸盛大開場!牠們將從台灣/香港時間6月1日(星期二)上午10時正出現至6月17日(星期四)上午10時正。在這之後,將有某隻精靈在傳說團體戰登場。請密切留意後續消息!

-野外將出現!

隨著季節改變,全世界的各種棲息地將各自出現不同的精靈!舉例來說,多邊獸、小磁怪、阿羅拉小拉達等精靈在城市裡出現的機率將提高,遙遠的森林裡會出現喇叭芽、鉗尾蠍、嘟嘟等精靈;獨角犀牛、朝北鼻、石居蟹更常在山區出現,而吼吼鯨、鯉魚王、瑪力露等精靈將更常出沒在各種水域。

-南北半球限定精靈

在新的季節中,你也會根據所在的半球遇見不同的精靈!

在北半球,你將遇見經常出現在夏天的精靈,像是阿羅拉地鼠、海星星、百合根娃娃、泥泥鰍等等。在豐緣地區的3隻最初發現的精靈——木守宮、火稚雞、水躍魚——將會在野外出現,另外還有四季鹿(夏天的樣子)!如果你夠幸運的話,還有機會遇見勾魂眼、飛天螳螂、或三蜜蜂喔!

在南半球,你將遇見經常出現在冬天的精靈,像是大舌貝、阿羅拉六尾、阿羅拉穿山鼠、電電蟲等等。神奧地區的3隻最初發現的精靈——草苗龜、小火焰猴、波加曼——將會在野外出現!如果你夠幸運的話,還有機會遇見風鈴鈴、噴嚏熊和大舌頭喔!另外也別忘記四季鹿(冬天的樣子)!

-各種不同的精靈將從蛋中孵出!

以下的精靈會從蛋中孵出!

2公里蛋:有機會孵出粉香香、綿綿泡芙、泳圈鼬、瑪沙那等
5公里蛋:有機會孵出盔甲鳥、盆才怪、波克比、天蠍等
「時時刻刻冒險」模式獲得的5公里蛋:有機會孵出垃垃藻、鐵臂槍蝦、頭蓋龍、盾甲龍等
「時時刻刻冒險」模式獲得的10公里蛋:有機會孵出鐵啞鈴、寶貝龍、利歐路、圓陸鯊等
10公里蛋:有機會孵出搬運小匠、黏黏寶、毛頭小鷹、嗡蝠等

-在Pokestop獲得特別的田野任務










在「探索的季節」裡,Pokestop的田野任務內容和獎勵將有所不同!部分田野任務也會每月改變。

別錯過本季的獎勵與道具!

隨著「探索的季節」開幕,在整個6月期間,你可以從每週突破性進展獎勵獲得1張遠距團體戰入場券。在整個季節期間,你達成每週的突破性進展時獲得的XP加倍!

更新由Legends LIMA制作的一覽圖。

@PokemonGoJiang

🗿雷吉洛克:6月2日
🧲雷吉斯奇魯:6月9日
❄️雷吉艾斯:6月16日

雷吉洛克、雷吉艾斯、雷吉斯奇魯 IV值 CP表 提供

Gen3_L1-L40 IV100_#377 雷吉洛克 Regirock

Gen3_L15+20+25_#377 雷吉洛克 Regirock

 

Gen3_L1-L40 IV100_#378 雷吉艾斯 Regice

Gen3_L15+20+25_#378 雷吉艾斯 Regice

 

Gen3_L1-L40 IV100_#379 雷吉斯奇魯 Registeel

Gen3_L15+20+25_#379 雷吉斯奇魯 Registeel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