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 Pokemon GO Fest 舉辦現場慶祝活動國家








※本篇內文資訊參考如下※



- -

※更新文章日期: 2021-07-02

Pokemon GO Fest 舉辦現場慶祝活動國家

Pokémon GO Fest 2021 的新聞不會停止!我們很高興地宣布,今年將在20 多個城市舉辦真實世界的 Pokémon GO Fest 慶祝活動。雖然我們不能像以前的 Pokémon GO Fest 活動那樣聚集在一起,但如果您在附近,這些戶外和社交距離體驗仍然值得參加!

別擔心——Pokémon GO Fest 2021 的遊戲內體驗對世界各地的每個人來說仍然是一樣的。然而,參加這些面對面慶祝活動的培訓師可以期待在探索這座城市時享受拍照!請注意,這些真實世界的慶祝活動定於當地時間 2021 年 7 月 17 日星期六上午 10:00 至下午 6:00 舉行,不會在周日舉行。在您計劃週末時,請遵守當地有關旅行的政策、指南和限制。

以下城市將舉辦現場慶祝活動。

歐洲:林茨, AT’、德國德累斯頓、德國埃森、德國漢堡、塞維利亞, ES、法國巴黎、波蘭華沙、英國布里斯托爾、英國愛丁堡、英國利物浦、英國倫敦

美國:加利福尼亞州舊金山、科羅拉多州丹佛、喬治亞州亞特蘭大、伊利諾伊州芝加哥、印第安納波利斯,印第安納州、紐約州紐約市、田納西州納什維爾、德克薩斯州奧斯汀、華盛頓州西雅圖市、華盛頓特區










亞太:新西蘭奧克蘭

如果您想參加上述城市的任何慶祝活動,您必須通過此鏈接或應用程序中的“活動”部分進行註冊。註冊免費,但每個城市的名額有限,先到先得。只有在您確認註冊後,才能參加面對面的體驗。如果您無法註冊,請幫助我們將人群規模保持在合理和安全的水平,不要前往參加面對面的體驗。注意:遊戲中的 Pokémon GO Fest 2021 門票不會允許進入這些現實世界的慶祝活動。

住在上面列出的城市之一,但無法註冊?別擔心!您仍然可以在您的家鄉參加 Pokémon GO Fest 2021。

無論您在哪裡玩,我們都迫不及待地想讓大家體驗 Pokémon GO Fest 2021 的音樂冒險!我們希望今年的活動可以讓您在您最喜歡的地方比賽變得更加特別。

參加FEST報名連結網址:https://tickets.nianticlabs.com/events/pgo/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