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OS 14.7開放更新、修正BUG








※本篇內文資訊參考如下※



- -

※更新文章日期: 2021-07-20

iOS 14.7開放更新、修正BUG

今天稍早蘋果官方開放軟體更新14.7

14.6有耗電問題的可以試試看

小編iphone12更新目前正常不耗電不燙手

其他朋友>>7plus、8plus已更新 正常無異










https://support.apple.com/zh-tw/HT201222

iPhone 12 系列的四款手機可以開始支援 MagSafe 外接式電池。
在「家庭」App 中加入 HomePod 計時器的功能。
「天氣」和「地圖」中現提供加拿大、法國、意大利、荷蘭、南韓和西班牙的空氣品質資料。
Podcast 資料庫可以選擇查看所有節目內容,或是只查看你關注的節目。
Apple Card ‌‌family 增加了共享額度選項,並與現有的‌ ‌Apple Card ‌‌擁有者共享一個帳戶。
修正 Apple Music 選單中缺少分享播放列表的選項。
修正杜比全景聲空間音訊與 Apple Music 無損壓縮格式播放時可能會意外停止的 Bug。
修正了部份 iPhone 11 型號在重新啟動後電池維修訊息可能消失的問題。
修正了在「郵件」App 中撰寫郵件時,點字顯示器可能顯示無效資料的 Bug。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