究極解鎖第三階段、蒼響和藏瑪然特將在Pokemon GO登場!








※本篇內文資訊參考如下※



- -

※更新文章日期: 2022-07-27

究極解鎖第三階段、蒼響和藏瑪然特將在Pokemon GO登場!

更新 :

@PokemonGoJiang

親愛的訓練家們:

編好對戰小隊,為挑戰強者寶可夢做好準備!
活動名稱:藏瑪然特(百戰勇者)降臨傳說團體戰
活動日期:2021年8月26日10:00 至 2021年9月1日10:00 (Local)

警告標誌藏瑪然特的傳說團體戰約會時刻將在8月30日18:00至19:00登場

@PokemonGoJiang

親愛的訓練家們:

恭喜各位成功解鎖究極獎勵!獎勵期間所有訓練家將能領取限時調查!

調查名稱:究極解鎖Part3:劍盾
活動時間:2021年8月20日10:00 至 2021年8月31日20:00 (Local)

!限時調查將出現在「今天」標籤頁
!活動結束時調查與獎勵將自動消失

祝各位好運!J #PokemonGO #UltraUnlock

圖片

@PokemonGoJiang

親愛的訓練家們:編好對戰小隊,為挑戰強者寶可夢做好準備!
活動名稱:蒼響(百戰勇者)降臨傳說團體戰
活動日期:2021年8月20日10:00 至 2021年8月26日10:00 (Local)

警告標誌傳說團體戰約會時刻將在每週三18:00至19:00登場

祝各位好運!J #PokemonGO #Zacian

蒼響(百戰勇者)活動時間:台灣/香港當地時間2021/08/20 10:00至2021/08/26 10:00

蒼響一般招式:金屬爪、大聲咆嘯、電光一閃、火焰爪
蒼響特殊招式:嬉鬧、鐵頭、瘋狂伏特、近身戰

蒼響推薦剋星與推薦技能
巨金怪:子彈拳、彗星拳
帝牙盧卡:金屬爪、鐵頭
龍頭地鼠:金屬爪、鐵頭
羅絲雷朵:毒擊、汙泥炸彈
蓋諾賽克特:金屬爪、磁鐵炸彈
基拉祈:充電光束、破滅之願
自爆磁怪:電光、鏡光射擊
妙蛙花:藤編、汙泥炸彈

L1~L50等最高IVCP表(最高CP 4329)

CP Iv100:20等 2188、25 等 2735、40等  3829、50等 4329

藏瑪然特IVCP表

一般招式:金屬爪、電光一閃、大聲咆哮、冰凍牙
特殊招式:月亮之力、鐵頭、咬碎、近身戰

藏瑪然特推薦剋星與推薦技能
超夢:念力、精神擊破

火焰鳥:翅膀攻擊、神鳥猛擊
胡地:精神利刃、精神強念
太陽伊布:念力、精神強念
拉帝歐斯:意念頭槌、精神強念
巨金怪:意念頭槌、精神強念

新釋出寶可夢CP

貪心栗鼠

藏飽栗鼠

毛辮羊

毛毛角羊

列陣兵

蒼響和藏瑪然特技能庫

正常版與色違版差異圖

蒼響 & 藏瑪然特 三圍數據暫供參考

Pokemon Go官方公佈,究極解鎖第三階段主題係伽勤爾地區精靈!

胡帕的惡作劇還沒結束!在今年究極解鎖的最後一部分,牠將伽勒爾地區的寶可夢帶到《Pokémon GO》了!「蒼響(百戰勇者)」、「藏瑪然特(百戰勇者)」,以及貪心栗鼠、藏飽栗鼠、毛辮羊、毛毛角羊、列陣兵即將首次登場!










胡帕從「Pokémon GO Fest 2021」開始的惡作劇將持續到究極解鎖「第3部分:劍盾」!

你猜到了嗎?在《Pokemon 劍/盾》的舞台「伽勒爾地區」發現的精靈將於《Pokémon GO》初次登場!

今年究極解鎖最後一部分的主角,是來自伽勒爾地區的傳說精靈——「蒼響(百戰勇者)」和「藏瑪然特(百戰勇者)」。牠們將在《Pokémon GO》登場!

這似乎也是胡帕在「Pokémon GO Fest 2021」惡作劇所造成的。

此外,貪心栗鼠、藏飽栗鼠、毛辮羊、毛毛角羊、列陣兵也將登場。

如果你夠幸運的話,說不定還能找到閃光版伽勒爾喵喵、閃光版伽勒爾大蔥鴨、閃光版伽勒爾雙彈瓦斯,和閃光版伽勒爾泥巴魚喔!

活動日期及時間:台灣/香港時間8月20日(星期五)上午10時正至8月31日(星期二)晚上8時正。

活動內容:
-貪心栗鼠和毛辮羊在野外出現的機率將會提高!另外還有伽勒爾火紅不倒翁、破破袋等精靈!如果你夠幸運的話,還有機會遇見列陣兵喔!

-下列精靈將於7公里蛋中孵出:伽勒爾喵喵、伽勒爾小火馬、伽勒爾呆呆獸、伽勒爾大蔥鴨、伽勒爾蛇紋熊、伽勒爾火紅不倒翁、伽勒爾泥巴魚。

如果你夠幸運的話,還有機會遇見閃光版伽勒爾喵喵、閃光版伽勒爾大蔥鴨、閃光版伽勒爾雙彈瓦斯、閃光版伽勒爾泥巴魚!請查看下方的資訊,以了解這些精靈在團體戰登場的時間。

-完成活動限定限時任務,就有機會與在伽勒爾地區發現的精靈相遇!

-從Pokestop獲得活動限定田野任務。完成限定田野任務的話,有機會遇見貪心栗鼠、毛辮羊、列陣兵。

-香港時間8月20日(星期五)上午6時正開始,在《Pokemon 劍/盾》出現的制服將成為換裝道具上架。你可以免費獲得換裝道具「道館挑戰者制服」喔!如果你想展示龍屬性和惡屬性的傲氣,可以在商店中購買這些屬性的運動服。

-從台灣/香港時間8月20日(星期五)上午10時正開始,還會有活動限定的友情禮物貼圖登場喔!你可以透過商店,或是在Pokestop和道館旋轉轉盤來獲得。

-在活動期間的各週裡,你還能在團體戰挑戰不同精靈。

第1週的團體戰
香港時間8月20日(星期五)上午10時正至8月26日(星期四)上午10時正,以下精靈將在團體戰登場。

一星團體戰:伽勒爾呆呆獸、伽勒爾大蔥鴨、未知圖騰(U)、伽勒爾蛇紋熊。如果你夠幸運的話,說不定還能遇到閃光版伽勒爾大蔥鴨或閃光版未知圖騰U喔!

三星團體戰:伽勒爾雙彈瓦斯、拉普拉斯、列陣兵。如果你夠幸運的話,說不定還能遇到閃光版伽勒爾雙彈瓦斯喔!

5星傳說團體戰:蒼響(百戰勇者)。在香港時間8月25日(星期三)下午6時至7時,蒼響也會於團體戰約會活動登場。

超級團體戰:超級大針蜂。讓大針蜂超級進化,為蒼響(百戰勇者)的團體戰做準備吧!

第2週的團體戰
香港時間8月26日(星期四)上午10時正至9月1日(星期三)上午10時正,以下精靈將在團體戰登場。

一星團體戰:伽勒爾喵喵、伽勒爾小火馬、未知圖騰(U)、伽勒爾火紅不倒翁。

三星團體戰:卡比獸、伽勒爾泥巴魚、列陣兵。

傳說團體戰:藏瑪然特(百戰勇者)。

牠也會在台灣/香港時間8月30日(星期一)下午6時至7時,加碼的團體戰約會活動登場。

超級團體戰:超級大比鳥。讓大比鳥超級進化,為藏瑪然特(百戰勇者)的團體戰做準備吧!

至於胡帕接下來有什麼動向?雖然目前還無法確定,但我們會繼續調查,並且在有新發現時通知各位。在那之前,請先與這些在伽勒爾地區發現的精靈邂逅吧!

更新由Go Stadium及Couple of Gaming制作的活動資料圖片。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