內政部小智遺棄比雕梗圖宣傳反詐騙!








※本篇內文資訊參考如下※



- -

※更新文章日期: 2021-08-06

內政部小智遺棄比雕梗圖宣傳反詐騙!

@內政部

假投資真詐騙橫行!

主動搭訕加LINE、邀你入群當會員,保證翻倍賺?獲利驚人??

小心!!!可能過了數十個年頭錢錢都不曾回來過

投資詐騙常透過社群網站、通訊軟體、交友網站,散播假投資訊息,或以「假交友」,冒用網路高富帥、白富美照片,結識被害人後

再介紹「高獲利」、「零風險」的假投資內線消息,吸引被害人大筆投資「虛擬通貨」、「外匯期貨」或「博弈遊戲」,並偽造獲利,誘使加碼投入大量款項。

詐騙集團利用話術鼓吹慫恿你   帶你一起賺大錢?等等!!目的都是肖想你的錢然後騙到手就封鎖你










再次提醒,投資應透過合法管道賺取合理利潤,標榜「高投報」、「零風險」、「保證獲利」
就是詐騙!

若有疑問可主動撥打165反詐騙專線,或洽警政單位詢問,以免遭受詐騙而不自知。

防疫期間,詐騙同病毒一樣惱人

請大家廣發,一起破解!在家網購不出門,遇到詐騙保持鎮定 守護健康,也守護錢錢!

#反詐騙專線165#人民管家內政部 #勤洗手 #戴口罩#疫苗輪到你就去打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