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 Pokemon GO 九月活動、胡帕特殊調查任務「光怪陸離的季節」!








※本篇內文資訊參考如下※



- -

※更新文章日期: 2021-09-22

2021 Pokemon GO 九月活動、胡帕特殊調查任務「光怪陸離的季節」!

@公告有異動在更新內文

2021/09/22更新

@PokemonGoJiang

親愛的訓練家們:繼續探索本季節特殊調查的下一階段故事吧!

調查名稱:不被理解的光怪陸離
進度版本:2021年9月21日10:00 (Local) 開始

!此特殊調查關卡將會逐步開放
!下一階段開放時間為2021年10月初
!完成此調查你將能在日後參加一場特殊活動

祝各位好運!J #PokemonGO

2021/09/08更新

胡帕特殊調查任務、不被理解的光怪陸離五六關卡

@PokemonGoJiang

親愛的訓練家們:繼續探索本季節特殊調查的下一階段故事吧!

調查名稱:不被理解的光怪陸離 進度版本:2021年9月8日10:00 (Local) 開始

!此特殊調查關卡將會逐步開放
!下一階段開放時間為2021年9月21日10:00
!完成此調查你將能在日後參加一場特殊活動

祝各位好運!J #PokemonGO

圖片

@PokemonGoJiang

親愛的訓練家們:迎接頑童寶可夢 #胡帕 到來的期間
活動限定的田野調查課題也將同步登場

調查名稱:胡帕登場田野調查
活動日期:2021年9月5日11:00 至 17:00 (Local)

祝各位好運!J #PokemonGO #HoopasArrival

捕捉5隻寶可夢*3、捕捉10隻寶可夢*2、捕捉20隻寶可夢*1、捕捉50隻寶可夢*1

@PokemonGoJiang

親愛的訓練家們:繼續探索本季節特殊調查的下一階段故事吧

調查名稱:不被理解的光怪陸離
進度版本:2021年9月5日11:00 (Local) 開始

!此特殊調查為逐步開放
!下一階段開放日期為2021年9月8日10:00
!特殊調查毋時間限制,可依自己步調完成調查

祝各位好運!J #PokemonGO #Hoopa

圖片

@PokemonGoJiang 親愛的訓練家們:

迎接頑童寶可夢 #胡帕 到來的同時 遊戲內將同步舉辦收藏家挑戰

活動名稱:胡帕的到來收藏家挑戰
活動日期:2021年9月5日11:00 至 17:00 (Local)

!收藏家挑戰出現在「今天」標籤頁
!活動結束時挑戰與獎勵將自動消失

#PokemonGO #HoopasArrival

Hoopa’s Arrival – Event-exclusive Field Research and Collection Challenge

• You can catch Hoopa Confined for the Collection Challenge from Step 3 of the Season-long Special Research, ‘Misunderstood Mischief’.

胡帕田野任務

小招 念力 驚嚇
大招 暗影球 幻象光線 精神強念
弱點:幽靈*2 惡*2
抗性:毒 超能力 一般*2 格鬥*3
推薦:念力+精神強念 驚嚇+暗影球

720 Hoopa胡帕IV CP表Pokemon GO

2021/09/04更新

2021/09/01 @Pokémon GO TW

親愛的訓練家們:我們決定將「光怪陸離的季節」測試中的區域性獎勵整合為全球統一的獎勵。我們將在季節開始時進行整合,相關資訊將於台灣時間9月1日更新前公布。

為了因應各區域的狀況提供最適當的獎勵,我們測試了區域性獎勵的可行性。然而,由於獎勵相關調整十分困難,我們決定將區域性獎勵調整為全球統一的獎勵。

「光怪陸離的季節」的新獎勵
・步行時薰香的效果提升
・第一次旋轉寶可補給站轉盤時可獲得的XP為平常的3倍
・誘餌模組效果持續的時間將是平時的2倍
「光怪陸離的季節」結束後也會持續的獎勵
・薰香的效果提升
・以遠距團體戰入場券參加團體戰時可造成的傷害增加
・旋轉寶可補給站轉盤時一定可以獲得友情禮物
・夥伴寶可夢找到禮物的次數將會增加

2021/09/01 外國Twitter用戶Leek Duck整理及制作出

季節特殊任務「Misunderstood Mischief」第1階段的任務及獎勵一覽圖。

此第1階段任務會於香港時間9月1日上午10時正開放。

第2階段任務會於9月5日解鎖

P.S. 此季節特殊任務總共有16階段。(但實際只有8-10個階段需要完成)

This Special Research story will be available with the start of the Season of Mischief. You’ll be able to access parts of this Season’s Special Research story when certain events begin.

The next step will unlock on September 5th.
Note: This Special Research likely only has 8 steps with actual tasks. Step 2 shown here serves as a block so you can’t continue.

@PokemonGoJiang

親愛的訓練家們:

在探索的季節即將邁入尾聲之時
接下來歡迎各位體驗全新 #光怪陸離的季節

季節名稱:光怪陸離的季節
季節期間:2021年9月1日10:00 至 2021年12月1日10:00 (Local)

瞭解更多季節內容 http://bit.ly/3zvtonb

#PokemonGO #SeasonofMischief

@PokemonGoJiang

親愛的訓練家們:

在 #光怪陸離的季節 登場之際
由百變怪變身的寶可夢種類將有所改變

!幸運的話有機會遇見異色百變怪閃光

祝各位好運!J  #PokemonGO #Ditto #ShinyDitto

新服裝將推出










台灣時間9月2日4點 ~ 10月2日4點
突破性進展:百變怪 (有機率色違)而且野生的百變怪也開放色違

官方公布會變身的百變怪偽裝

!!9月份沒有坂木老大!!
!!每個星期一有1元遠距票的禮盒!!

2021年九月5星團戰BOSS
洛奇亞:9月1日10點 ~ 9月14日10點,特殊招-氣旋攻擊
三湖神:9月14日10點 ~ 10月1日10點,開放色違

Gen2_L1-L40 IV100_#249 洛奇亞 Lugia@皮在癢

Gen 2_L15+20+25_#249 洛奇亞 Lugia 洛奇亞IV值表91%~100%@皮在癢

Gen4_L1-L40 IV100_#480 由克希 Uxie@皮在癢


Gen4_L15+20+25_#480 由克希 Uxie @皮在癢

 

Gen4_L1-L40 IV100_#481 艾姆利多 Mesprit@皮在癢


Gen4_L15+20+25_#481 艾姆利多 Mesprit @皮在癢

 

Gen4_L1-L40 IV100_#482 亞克諾姆 Azelf@皮在癢


Gen4_L15+20+25_#482 亞克諾姆 Azelf @皮在癢

 

2021年9月聚焦時刻
9月07日:跳跳豬+捕捉2倍砂
9月14日:天秤偶+捕捉2倍XP
9月21日:向尾喵+捕捉2倍糖
9月28日:阿羅拉喵喵+傳送2倍糖

@Leek Duck:Pokémon Spotlight Hours Schedule in September 2021. Spotlight Hour takes place every Tuesday from 6 pm to 7 pm local time.

021年8月27日 歡迎來到「光怪陸離的季節」!

親愛的訓練家們:

「Pokémon GO Fest 2021」的不可思議的活動將持續至「光怪陸離的季節」!這個季節會聚焦在頑童寶可夢「胡帕」的冒險上。你還能在本季節的特殊調查「不被理解的光怪陸離」中提早與牠相遇喔!

這一陣子又是有傳說的寶可夢大量出現,又是時間和空間發生扭曲,還出現了伽勒爾地區的寶可夢,各種奇妙的事情接連不斷地發生。這些想必都是胡帕的惡作劇!記得在季節中持續追蹤,來看看之後還會發生什麼事!

「光怪陸離的季節」將於台灣時間9月1日(星期三)10:00~12月1日(星期三)10:00舉行。

在這個季節中解開胡帕的秘密吧!
隨著某個活動開始,你將能開始挑戰本季節的特殊調查課題。這個特殊調查的主軸是探索胡帕和在季節中發生的奇異事件。敬請持續關注來追蹤故事發展。

完成這個季節的特殊調查故事之後,你將能在季節的尾聲參加一場特殊活動。這個活動可能與胡帕有關聯喔!

胡帕暫時不能被傳送至《Pokémon HOME》。即使你沒辦法參與這個季節的遊戲,懲戒胡帕在未來還會再次登場。

-完成特殊任務課題,來獲得捕捉胡帕的機會! 台灣/香港時間9月5日(星期日)上午11時至下午5時正,世界各地將發生各種奇異現象。這或許跟胡帕有些關係。

-在以下的各個時間帶,不同屬性的精靈會在野外出現,並且受薰香吸引。
上午11時至中午12時:超能力屬性
中午12時至下午1時:惡屬性及幽靈屬性
下午1時至下午2時:超能力屬性
下午2時至下午3時:超能力屬性
下午3時至下午4時:惡屬性及幽靈屬性
下午4時至下午5時:超能力屬性

-出現的精靈如下:
超能力屬性時段:蛋蛋,迷唇姐,天然雀,麒麟奇,跳跳豬,鐵啞鈴及食夢夢等。
惡屬性及幽靈屬性時段:小拉達(阿羅拉形態),土狼犬,勾魂眼,夜巡靈,利牙魚,飄飄球及扒手貓等。

-其他獎勵加碼
在活動期間,會出現以受薰香吸引的精靈為主題的收藏家挑戰。獎勵包括胡帕的糖果,以及「秀出精靈球」的訓練家姿勢!
傳送精靈予博士時獲得的糖果加倍。
商店中將會有1個免費的薰香禮盒。
完成活動限定田野任務,來獲得神奇糖果和多種精靈球!
-各種不同的精靈將在野外出現!
隨著季節改變,不同的精靈將會出現在世界各地不同的區域!
怨影娃娃,破破袋及哥德寶寶等精靈在城市裡出現的機率將提高
遙遠的森林裡會出現熊寶寶,小嘴蝸及蓋蓋蟲等精靈
獨角犀牛、小拳石及熔岩蟲更常在山區出現
而大鉗蟹,墨海馬及巨翅飛魚等精靈將更常出沒在各種水域。

在「光怪陸離的季節」裡還會發生什麼事?

-南北半球限定精靈
在新的季節中,你也會根據所在的半球遇見不同的精靈!
在北半球,你將遇見經常出現在秋天的精靈,像是胖丁,呆呆獸,大牙狸等等。在城都地區的3隻最初發現的精靈——菊草葉、火球鼠、小鋸鱷——將會在野外出現,另外還有四季鹿(秋天的樣子)!

在南半球,你將遇見經常出現在春天的精靈,像是皮皮,毒薔薇,圓蝌蚪等等。合眾地區的3隻最初發現的精靈——藤藤蛇、暖暖豬、水水獺——將會在野外出現!另外也別忘記四季鹿(春天的樣子)!

-各種不同的精靈將從蛋中孵出!
以下的精靈會從蛋中孵出!
2公里蛋:有機會孵出尼多蘭、尼多朗、泥泥鰍、飄飄球等
5公里蛋:有機會孵出小海獅、榛果球、勾魂眼、鈴鐺響等
10公里蛋:有機會孵出差不多娃娃,功夫鼬等
「時時刻刻冒險」模式獲得的5公里蛋:有機會孵出頭蓋龍、盾甲龍、輕飄飄(雌性的樣子)等
「時時刻刻冒險」模式獲得的10公里蛋:有機會孵出利歐路、單首龍、嗡蝠等

-超級進化獎勵加碼內容!
「光怪陸離的季節」的每個月裡,都會有一隻不同的精靈在超級進化時獲得CP加成。
9月:呆殼獸
10月:耿鬼
11月:黑魯加

-百變怪變身
由百變怪變身而成的野生精靈種類似乎有所改變。你在野外捉到以下的精靈時,可能會發現牠們其實是百變怪喔!
鬼斯,催眠貘,鐵炮魚,熊寶寶,溶食獸,呆火駝,臭鼬噗,石居蟹及哎呀球菇
這個季節還有很多值得期待的事物。在我們與胡帕一起冒險,並瞭解是什麼讓頑童精靈行動吧。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