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家09/01寶可夢高級球造型悠遊卡搶先預購!








※本篇內文資訊參考如下※



- -

※更新文章日期: 2021-09-06

全家09/01寶可夢高級球造型悠遊卡搶先預購!

新聞稿

「就決定是你了!」寶可夢3D寶貝球造型卡在2019年掀起搶購熱潮,悠遊卡公司再度取得獨家授權,推出「寶可夢高級球3D造型卡」,於9月1日起在全家便利商店開放預購。每個售價350元。

「寶可夢高級球3D造型卡」由原廠嚴格審核設計,真實呈現原設計,感應後會發出綠光,擬真度極高,與遊戲中捕捉到寶可夢一樣,使用時更添趣味。

想成為寶可夢大師嗎?黑黃白配色、3D球體造型「寶可夢高級球3D造型卡」,是你不能錯過的重要收藏。

「精靈寶可夢高級球3D造型卡」,升級黑、黃、白配色,感應後會發出綠光,擬真度極高。圖/悠遊卡公司










悠遊卡公司宣布再度取得獨家授權,推出全新「精靈寶可夢高級球3D造型卡」,

升級黑、黃、白配色,將於9月1日起上午11時至9月7日11時59分止,

在全家便利商店搶先開放限時不限量預購,每個售價350元,

每人每次限購2個,消費者可在全家便利商店操作FamiPort進行預購,訓練師們趕快筆記預購訊息!

今年悠遊卡公司特別選在精靈寶可夢問世滿25年之際,推出進階版性能更好的「高級球」,

由原廠嚴格審核,真實呈現原設計,感應後會發出綠光,擬真度極高,

與遊戲中捕捉到寶可夢時呈現的效果一樣,使用時更添趣味,

而高級球在原創動漫故事中也更容易捕捉到精靈寶可夢,滿足粉絲們的收服願望。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