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O幻之寶可夢薩戮德特殊調查任務、皮卡丘與可可的冒險、 火箭隊的武藏和小次郎回歸!








※本篇內文資訊參考如下※



- -

※更新文章日期: 2021-10-01

GO幻之寶可夢薩戮德特殊調查任務、皮卡丘與可可的冒險、 火箭隊的武藏和小次郎回歸!

@任務內容將更新此文

設計者推特、IG:@pokemonGoJiang

親愛的訓練家們:一起慶祝寶可夢最新電影在全球 #NETFLIX 上映🎉

活動名稱:寶可夢電影上映紀念活動
活動時間:2021年10月1日10:00 至 2021年10月10日20:00 (Local)

千萬別錯過!J #PokemonGO #SecretsoftheJungle

圖片

@Leek Duck

Search for Zarude- Secret of the Jungle Limited Time Specual Research!

@PokemonGoJiang

親愛的訓練家們:以 #薩戮德 為靈感的特殊調查即刻起登場

調查名稱:尋找薩戮德!
開始時間:2021年10月1日10:00 (Local)
領取期限:2021年10月10日20:00 (Local)

!請務必在領取期限內領取此特殊調查
!特殊調查毋時間限制,可依自己步調完成

祝各位好運!J #PokemonGO #Zarude

圖片

@PokemonGoJiang

親愛的訓練家們:武藏和小次郎將再次於 #PokemonGO 中現身!

活動日期:2021年10月1日10:00 至2021年10月15日10:00 (Local)

!擊敗他們並拯救他們第1回合使用的暗影寶可夢
!有機會遇見異色暗影寶可夢

祝各位好運!J #Jessie #James #MeowthBalloon

活動BOSS

貼紙曝光

慶祝寶可夢電影「寶可夢:皮卡丘與可可的冒險」全球上映,幻之寶可夢薩戮德將首次登場!

親愛的訓練家們:寶可夢電影「寶可夢:皮卡丘與可可的冒險」將於10月8日在全球上映。為了慶祝電影上映,幻之寶可夢薩戮德將首次在Pokémon GO登場!只要完成特殊調查,就能遇見惡猿寶可夢薩戮德。此外,火箭隊的武藏和小次郎也將捲土重來,千萬別錯過遊戲裡的電影慶祝活動喔!










活動時間:台灣時間2021年10月1日10:00~10月10日20:00

活動內容

各位訓練家將可領取活動限定的特殊調查!只要和維羅博士攜手完成薩戮德的特殊調查,就能遇見薩戮德。特殊調查只能在活動時間內領取,請務必在活動時間內登入遊戲領取課題。領取特殊調查課題後,你可以依自己的步調完成調查。

咕咕、三蜜蜂、螺釘地鼠、木棉球、石居蟹等許多和「寶可夢:皮卡丘與可可的冒險」有關的寶可夢在活動時間內出現的頻率將會比平常高!如果你夠幸運的話,或許還能見幼基拉斯喔!

探險家皮卡丘將再次在地圖上出沒!如果你夠幸運的話,或許還能見到異色的探險家皮卡丘喔!

在電影裡登場的寶可夢將在活動期內占領道館:

探險家皮卡丘、毛頭小鷹、石丸子、哎呀球菇及幼基拉斯將在1星團體戰中登場。如果你夠幸運,或許還能遇見異色毛頭小鷹也說不定喔!

凱羅斯、大舌頭、樂天河童、吉利蛋及沙漠蜻蜓將在3星團體戰中登場。

火箭隊的武藏和小次郎將再次乘著喵喵熱氣球出現,拍GO Snapshot的時候或許會有可疑人物亂入也不一定。據說他們只會待到10月15日,記得去找找看囉。

各位訓練家將有機會在寶可補給站領取到特別的田野調查課題。只要完成課題,就有機會遇見毛頭小鷹或差不多娃娃等寶可夢。如果你夠幸運的話,或許還能遇見異色毛頭小鷹也說不定!

商店中將推出免費的探險帽和吼吼鯨水壺!

遊玩Pokémon GO時請務必遵守當地法令,並小心安全。未來活動將有可能調整。請務必追蹤我們的社群媒體、設定接收推播通知,並且訂閱我們的電子郵件,以獲得最新資訊。更多最新遊戲內活動和內容更新,請查看協助中心文章。—Pokémon GO開發團隊敬上

50 IVCP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