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O火箭隊暗黑洛奇亞開放、坂木老大與新傳說暗影寶可夢回歸








※本篇內文資訊參考如下※



- -

※更新文章日期: 2021-11-10

GO火箭隊暗黑洛奇亞開放、坂木老大與新傳說暗影寶可夢回歸

11/09 老大跟隊長的陣容更新

@PokemonGoJiang

親愛的訓練家們:

#GO火箭隊 幹部們與阪木老大所使用的暗影寶可夢陣容已再次更新,成功擊敗幹部們可以捕捉他們第1回合使用的暗影寶可夢,幸運的話還有機會遇見異色形態閃光

成功擊敗阪木老大則可以捕捉暗影洛奇亞

祝各位好運!J #PokemonGO #TeamGORocket #Giovanni

老大跟幹部的剋星推薦11/09

@PokemonGoJiang

親愛的訓練家們:

在我們慶祝光之祭典的同時
GO 火箭隊和阪木老大也將捲土重來

活動名稱:GO火箭隊進攻 活動日期:2021年11月9日00:00 至 2021年11月14日20:00 (Local)

⚠️有機會遇見異色✨禿鷹丫頭✨
⚠️擊敗阪木老大可以捕捉暗影洛奇亞👾

祝各位好運!J #PokemonGO #teamGORocket










如影隨形 火箭隊活動內容

GO火箭隊將會在台灣時間2021年11月9日(星期二)12:00起開始派出新的暗影寶可夢。

⭕阪木老大回歸
阪木老大從暗影之中再度現身!他和他的暗影寶可夢試圖捕捉胡帕。擊敗阪木老大來拯救暗影洛奇亞!

⭕GO火箭隊把更多寶可夢變成暗影寶可夢了

GO火箭隊在暗影之中也做了不少壞事。GO火箭隊手下和幹部克里夫、希爾拉和亞洛派出了不同的暗影寶可夢。幫助史帕克、布蘭雪和坎迪拉擊敗他們的對手,並拯救暗影寶可夢。

下列獎勵加碼內容將在光之祭典活動期間有效。

1⃣你可以使用特殊招式學習器,幫助暗影寶可夢遺忘特殊招式「遷怒」。

2⃣GO火箭隊乘坐熱氣球和出現在寶可補給站的機率將大幅提升。

只要完成田野調查課題,你除了能遇見原本的活動寶可夢,還有機會遇見禿鷹丫頭喔!如果你夠幸運的話,還有機會遇見首次在Pokémon GO登場的異色禿鷹丫頭!

@LEGENDSLima

#Giovanni returns at the #FestivalOfLights!
#PokemonGO #PokemonGOApp #G2G #Lugia #TGR

Gen2_L15+20+25_#249 洛奇亞 Lugia(大師完整版)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