紅髮艾德Ed Sheeran x Pokemon GO套裝兌換代碼、墨鏡傑尼龜回歸!








※本篇內文資訊參考如下※



- -

※更新文章日期: 2021-11-24

紅髮艾德Ed Sheeran x Pokemon GO套裝兌換代碼、墨鏡傑尼龜回歸!

@Niantic 支援中心:致各位訓練家們,昨天有一段時間,一些促銷代碼沒有分發女性虛擬角色道具:「=」帽T。此錯誤在台灣時間11月24日上午3點20分左右修復,現在可以正常領取了。兌換其他的促銷代碼,女性虛擬角色道具:「=」帽T不會被追加到受影響的訓練家帳戶中。我們將為未領取到兩個版本的訓練家追加女性虛擬角色道具,完成之前敬請等待。對於所造成的不便,我們深感歉意。#寶可夢GO

●特殊兌換代碼:Code:五都可嘗試看看

VVM87WGMMUZHTB8X

VNDJPDJM42KJ8TWQ

ZA4W9YDAJUST9AY9

RWQNL567S5SP7VTL

4SQS6N359Y7NCUW

補充拿到序號後

寶可夢GO安卓用戶去遊戲中APP商店下方打序號

寶可夢GO蘋果IOS用戶要去官網登入序號>>

請點>> Niantic商店官方網站 登打序號!(蘋果APP沒有打序號的地方)

@PokemonGoJiang

親愛的訓練家們:和@edsheeran與水屬性寶可夢一起冒險吧🕶💧

活動名稱:Ed Sheeran合作活動
活動時間:2021年11月23日03:00 至 2021年12月1日05:00 (GMT+8)

⚠️帽T可至遊戲內快訊活動欄連結兌換
⚠️戴著太陽眼鏡的傑尼龜可以進化

祝各位好運!J #PokemonGOxEdSheeran

【抓寶夢】快訊分享⚡ 太陽眼鏡傑尼龜來啦 😎

小編肖想這隻好久惹 😭😭😭

神獸就常常回歸 怎麼這隻傑尼龜龜就這麼難等

2021/11/23 清晨之後 寶友記得前往兌換服飾唷 !!

拍照驚喜畫面曝光

台灣時間 11 月 23 日清晨03:00起

●Snapshot 驚喜

●野外寶可夢包含:1-6代水屬御三家

●田野調查:太陽眼鏡傑尼龜

●免費活動禮盒:1個誘餌模組、20顆精靈球、10顆蔓莓果和10顆凰梨果

●特殊兌換代碼:Code:三組都可嘗試看看

4SQS6N359Y7NCUW

VVM87WGMMUZHTB8X

VNDJPDJM42KJ8TWQ

●每晚播放Overpass Graffiti

演唱會特別影片將收錄Ed Sheeran最新專輯「=」中的曲目:「Perfect」「Bad Habits」「Overpass Graffiti」「Thinking Out Loud」「First Times」「Shivers」

(2021年11月19日,台北訊)Niantic和寶可夢公司於今日宣布:










多座葛萊梅獎得主也是知名寶可夢粉絲的英國流行樂壇創作歌手「紅髮艾德Ed Sheeran」為慶祝他新專輯“=”(Equals)的發行,將在Pokémon GO Trainers中特別獻技。Pokémon GO Trainers 將能夠通過Pokémon GO的私密預錄影片,欣賞Ed Sheeran的最新曲目和經典歌曲。

這段影片將於 11 月 22 日在Pokémon GO中首次亮相,影片中Ed Sheeran 表演了他重磅級的一些排行榜榜首歌曲,包括:“Perfect”、“Bad Habits”、“Overpass Graffiti”、“Thinking Out Loud”、“First Time”、和“顫抖”。從台灣時間 11 月 23 日凌晨 3 點開始到 12 月 1 日上午 5 點,影片有八天的鑑賞時間。訓練家們將透過 Pokémon GO APPs內的遊戲新聞通知收到如何觀看視頻的訊息。部分國家的訓練家們還可以點擊 Pokémon GO中贊助氣球上的廣告。

慶祝活動中,Ed Sheeran最喜歡的寶可夢「傑尼龜Squirtle」將以他專屬的色調出現在 Pokémon GO 中。訓練家們還可以兌換特殊代碼,在 Pokémon GO 中獲得獨家遊戲內頭像物件,包含 Ed Sheeran 在表演中也會佩戴的“=”專輯封面!特殊代碼為4SQS6N359Y7NCUW,可在此頁面兌換。

粉絲可以在台灣時間 11 月 23 日清晨03:00起透過 Pokémon GO 手機遊戲(可在 Google Play 或 App Store 免費下載)兌換此代碼。

有關更多信息,請參閱詳細的 Pokémon GO 部落格文章。

We’re excited to announce that, for the “First Time” ever, we’ll be collaborating with the Grammy-winning singer-songwriter Ed Sheeran!
🕶🎸

As a part of this collaboration, a special Ed Sheeran performance will be available in Pokémon GO. You’ll be able to access the performance via the in-game News beginning on Monday, November 22, 2021, at 11 a.m. PST (GMT −8). 📅

That’s not all! In celebration of Ed Sheeran’s favorite Pokémon, Squirtle wearing sunglasses will be returning to Pokémon GO! 🕶
We might be “Thinking Out Loud,” but the thought of catching this Squirtle again feels so “Perfect” that it’s giving us “Shivers.”

#PokemonGOxEdSheeran

###

關於Niantic : Niantic是AR擴增實境的領導者,致力於開發鼓勵真實世界的冒險、探索與社交互動的應用。Niantic Labs原為Google旗下的新創事業,冀望透過結合行動裝置、地圖跟遊戲,讓使用者體驗妙不可言的世界。Niantic於2015年獨立,次年推出Pokémon GO,這款遊戲便穩居最受歡迎且獲利最多的擴增實境應用程式之一。Niantic知名的AR手遊尚有Ingress和Harry Potter: Wizards Unite皆可在App Store 和 Google Play下載。想瞭解更多,歡迎造訪www.nianticlabs.com

關於寶可夢公司:The Pokémon Company International 是 The Pokémon Company 在日本的子公司,負責管理亞洲以外的財產,並負責品牌管理、許可和營銷、神奇寶貝集換式紙牌遊戲、動畫電視劇、家庭娛樂和神奇寶貝官方網站. Pokémon 於 1996 年在日本推出,如今已成為世界上最受歡迎的兒童娛樂產品之一。有關更多信息,請訪問 www.pokemon.com。

關於華納音樂集團:華納音樂集團 (WMG) 擁有 200 多年的悠久歷史,如今匯集了正在推動全球娛樂文化發展的藝術家、詞曲作者和企業家。 WMG 的 Recorded Music 部門通過附屬機構和被許可人網絡在 70 多個國家/地區開展業務,包括知名唱片公司,例如 Asylum、Atlantic、Big Beat、Canvasback、Elektra、Erato、First Night、Fueled by Ramen、Nonesuch、Parlophone、Reprise、Rhino 、Roadrunner、Sire、Spinnin’、華納唱片、華納經典和華納音樂納什維爾。 WMG 的音樂出版部門 Warner Chappell Music 擁有超過 100 萬版權的目錄,涵蓋各種音樂類型,從偉大的美國歌曲集的標準到 21 世紀最熱門的歌曲。華納音樂集團也是獨立藝術家和唱片公司服務公司 ADA 以及現場音樂應用程序 Songkick 等消費品牌的所在地; EMP,商品電子零售商;和 UPROXX,青年文化目的地。在Instagram, Twitter, Facebook和 LinkedIn上關注華納音樂集團。

新聞聯絡人:知路公關

王健翰 George Wang 02-2777-5786 #115 [email protected]

周子超 Tom Chou 02-2777-5786 #123 [email protected]

⚠️

New promo code.

Available from Monday, November 22, 2021, at 1:00 PST

Code: VVM87WGMMUZHTB8X

#PokémonGO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