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本福島縣浪江町吉利蛋公園正式開幕








※本篇內文資訊參考如下※



- -

※更新文章日期: 2021-12-12

日本福島縣浪江町吉利蛋公園正式開幕

@【日本】福島県「吉利蛋公園 in 浪江町」今天正式開幕。

作為振興福島核事故的吉利蛋Project第一個主題公園,整個公園免費開放。2022年春季開始,郡山市・柳津町・昭和村的「吉利蛋公園」亦會順序開放,目前預計起碼開放到2023年12月13日(Pokémon Go活動完結時間),在日訓練員可以考慮去朝聖

@【共同社12月12日電】取材於人氣系列遊戲《精靈寶可夢》角色吉利蛋的公園12日在福島縣浪江町開放。寶可夢公司向該縣贈送了滑梯和鞦韆等遊樂設施。孩子們立刻在園內開心玩耍起來。

  福島縣政府與該公司締結了旨在實現東日本大地震災後重建和振興旅遊的合作協定,吉利蛋被指定為“福島應援寶可夢”。執行董事河本拓在開園儀式上致辭稱:“吉利蛋據稱能帶來幸運。希望能給這裡帶來更多幸運。”

  自稱非常喜愛智能手機遊戲《精靈寶可夢GO》的小學6年級學生戶川景斗(12歲)笑著說:“一直希望有一個大家可以玩耍的公園。對今天很期待。”

  吉利蛋公園今後還將在該縣郡山市、柳津町、昭和村修建。(完)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