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年Surfshark VPN對於企業來講有什麽用處?








※本篇內文資訊參考如下※



- -

※更新文章日期: 2023-07-19

2022年Surfshark VPN對於企業來講有什麽用處?

#情報資訊

新聞稿代發

2022年Surfshark VPN對於企業來講有什麽用處?

VPN是配置為使用諸如因特網之類的公共網絡的專用網絡的虛擬網絡。它指的是使用公共網絡的數據傳輸,因為將分布在多個地方的專用網絡集成為一個是有限的。例如,當需要不同分支之間的通信時,具有多個分支的公司建立直接連接可能是昂貴的,因此VPN可用於產生與使用相同內部網絡類似的效果。它提供諸如地址和路由器系統隱私,數據加密,用戶認證和用戶訪問限製等功能,以便我們沒有在內網中也能使用其提供的服務。

VPN的優勢

VPN的優勢在於它可以使用ISP提供的Internet網絡構建,從而降低了構建現有專用網絡的成本。另外,可以通過提供各種方法和協議來建立各種VPN。無論位置如何,如果連接到ISP的POP,您都可以使用Internet連接到VPN,從而減輕移動用戶的負擔。實現了隧道技術和加密和認證技術,為用戶提供透明的通信服務。

VPN隧道協議










這是一種在商業網絡中提供類似專用網絡的安全效果的技術,並且在VPN中的兩個主機之間建立虛擬路徑以向用戶提供透明的通信服務。它在諸如因特網之類的不安全網絡環境中提供強大的安全性,例如租用線路。當IP分組通過公共網絡時,在用戶之間建立路徑,就好像鉆出隧道以通過該路徑安全地傳輸數據一樣。

Surfshark VPN適用的範圍

這一款 VPN 適用於企業發展,它能夠讓移動員工、遠程員工、商務合作夥伴和其他人利用本地可用的高速寬帶網連接連接到企業網絡。不再受地域的限製,而對於用戶來講,VPN的工作方式是完全透明的。VPN可以幫助遠程用戶、公司分支機構、商業夥伴及供應商同公司的內部網建立可信的安全連接,並保證數據的安全傳輸。

企業使用VPN也是有缺點的,不能直接控製基於互聯網的VPN的可靠性和性能;企業創建和部署VPN線路並不容易;混合使用不同廠商的產品可能會出現技術問題,因為不同的廠家采用的標準與規範不同,公司內部網絡是封閉的、有邊界的,這一問題限製了企業內部各種應用的延伸。通過VPN,將兩個物理上分離的網絡通過Internet這個公共網絡進行邏輯上的直接連接,通過這種方式我們可以無限延伸企業的內部網絡,繼而使所有用戶可以訪問相同的資源,使用相同的應用。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