谷歌將推出電腦版本虛擬機下載【Google Play遊戲】








※本篇內文資訊參考如下※



- -

※更新文章日期: 2022-01-25

谷歌將推出電腦版本虛擬機下載【Google Play遊戲】

預先註冊下載網址:

https://play.google.com/googleplaygames

什麼是 Google Play 遊戲?
Google Play 遊戲是一款電腦應用程式,可讓你在 Windows 桌上型或筆記型電腦上瀏覽、下載及暢玩精選的手遊。除了在電腦上享受最愛的 Android 遊戲之外,你也可以使用鍵盤和滑鼠存取遊戲、在所有裝置上順暢同步資料,並與 Google Play Points 計畫進行整合。請注意,Google Play 遊戲目前尚未提供 Mac 版本。

執行 Google Play 遊戲的基本規格為何?










如要參加 Beta 版測試,你的電腦必須符合以下基本規格:Windows 10 (v2004)、固態硬碟 (SSD)、遊戲級 GPU、8 邏輯核心 CPU、8 GB RAM、20 GB 的可用儲存空間、Windows 管理員帳戶、必須開啟硬體虛擬化功能、相容的電腦裝置和設定

誰可以參加 Beta 版測試?

何時會發布正式版?

正式版發布日期因地區而異。我們首先會在香港、韓國和台灣地區提供 Beta 版,然後在 2022 年下半年開始逐步將服務範圍擴展到其他地區。

這與行動版 Google Play 遊戲應用程式有何不同?

Google Play 遊戲行動應用程式,主要是著重立即的遊戲體驗,讓你直接在電腦上暢玩休閒遊戲。往後「Google Play 遊戲」一詞,將專指電腦版的應用程式,讓你在電腦上享受喜愛的 Android 遊戲。我們很快就會發布更多有關 Google Play 遊戲行動應用程式的消息。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