申請補給站建議、寶友佈告欄經驗分享、注意事項Pokemon GO








※本篇內文資訊參考如下※



- -

※更新文章日期: 2022-02-11

申請補給站建議、寶友佈告欄經驗分享、注意事項Pokemon GO

Bossabc Hsiao@精靈寶可夢 Pokemon Go

《申請補給站建議》第二波

上一篇回饋不錯,所以再來分享給大家另一個建議啦!「佈告欄」,我想這是全台灣到處都有的東西,不過很少有人會留意它,現在大家可以開始尋找自己家周邊有沒有佈告欄,來試著申請看看!歡迎大家分享到各大社團或賴的群組喔!

「佈告欄」附上照片是我自己申請的例子

第一張照片請從正面拍整個佈告欄(有腳就把腳也拍進去)

第二張照片請拉遠拍,必須包含佈告欄本身(如:若在轉角,請拍轉角包含佈告欄的照片),這張是為了給審查員參考街景判斷是否定位正確的照片










-申請名稱:XXX佈告欄(請按照佈告欄上的名字完整打上去,如果只有佈告欄三個字,也可以打XX里佈告欄)

-申請說明:XX里民交流大小事的地方(類似的敘述都可以,如:提供最新資訊的地方)(有些佈告欄上會寫某某市議員爭取設立,請不要把人名寫進說明中)

-補充說明:街景可見….(這段很長我放在留言處給大家複製)

注意事項⚠️:
1. 請挑選獨立整座的佈告欄,木頭材質或是金屬材質的都好;如果只是一片塑膠板子上寫佈告欄是不行的。

2. 有些佈告欄表面會反光,請確認拍攝的照片中佈告欄沒有反光浮現自己的樣子或是車牌。

3. 照片不能有浮水印!有些手機拍照會自動加上浮水印,記得申請前要去設定把浮水印關掉。

4. 申請名稱與申請說明中不能提及任何關於寶可夢的資訊(例如:我想申請道館❌),所以照我上面建議的最安全。

5. 因為審查員審查時會透過街景判斷物件是否存在,所以可以在申請前先確認google街景能否看到,如果不能的話可以補環景。

6. 最重要的是申請成功也不一定會在寶可夢遊戲中出現,補給站生成有一個規則在,如果有人有興趣可以之後再說,如果附近根本沒補給站的地方就不會有這問題!

佈告欄通過率目前是90%,佈告欄、公佈欄、公布欄、公告欄都可以,請大家多多申請!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