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okemon GO PVP上分經驗心得分享、如何上(3000分/R24)拿姿勢








※本篇內文資訊參考如下※



- -

※更新文章日期: 2022-02-12

Pokemon GO PVP上分經驗心得分享、如何上(3000分/R24)拿姿勢

林洋德寶友分享@精靈寶可夢 Pokemon Go
·
如何上3000分,如何拿帥帥的姿勢,小小心得分享,也是唯一一次在這分享🤣

連五季PVP的LEGEND(3000分/R24)分享

一、基礎功:基礎功意指「算敵我小招、陣容邏輯安排、屬性相剋熟背、各種招式傷害量記熟、能量切齊運用、偷小招運用、做好alignment、搜集對戰IV的寶可夢等等⬅️例如超級聯盟的攻低血防高等」

二、進階功:當上述的技術熟練後,就開始靠著累積的對戰經驗,何時該切擋、什麼時候不該切,切失敗後會有什麼的風險。逆風該如何打才能增加勝率、順風該如何打才能穩穩贏,平開該怎麼打比較好。當前局面該不該騙盾,騙成功跟失敗的的風險、收益判斷。用對手的第一隻、第二隻,甚至他的操作來預判對手第三隻等。何時該搶Win con,何時放開Win con比較好,盾留誰、盾開誰等等。

三、心態調適:逆風一定會有,順風也一定會有,平開的狀況更不用說,不要說系統都針對你,所以你才打不上去!系統本就會平均分配逆風、順風局給你,你會遇到,我也會遇到,各種排行榜的天梯大神也會遇到,這就是為何平均勝率會維持在50-60%,總是怨天尤人說系統針對自己,那你就永遠無法成長,只能原地打轉,正當你還在抱怨時,高手們都在想辦法如何在逆風局抓對方失誤,找時機切擋來逆轉戰局。










有時一天25局逆風個12、13都算正常,問題就是你要如何在逆風場嘗試獲勝,如何在順風場不失誤。

如果遇到三逆(hard counter)也別氣餒,我幾乎每天都會遇到,但還是有可能贏!

另外,當你掉了很多分或輸了很多時,建議可以先冷靜一下做做其他事,心情沉澱後才繼續開打,千萬別在情緒狀態不好時繼續打。

四、總結+補充

我自己認為,簡易版要上R24所具備的,就是上面所講的一些技巧,切擋算能量還有戰場判斷分析等等,你花多少努力就也許能獲得多少回饋,但努力也要用對地方,而不是自己瞎努力,記得,錯的陣容永遠都不可能爬分!抄來的強大陣容也可能因操作不佳而掉分。

對戰數值優異的寶可夢千萬別丟,以後都有可能需要他,即使是在廢在爛的寶可夢,例如呆呆獸!

目前YT上有眾多對戰影片及觀念教學等,⬇️有R殺、JR、丹尼、小腸、柏安、ZZZ314、B星人。

⬆️這些大神的影片都是你可以學習的。

如果看不懂基礎功裡面所講的,就把關鍵字丟到Youtube上,保證你能收穫滿滿唷!

另外:我不會在這回應對戰技術上層面的問題,請自行上YouTube研究吧!

祝大家都能拿帥帥的姿勢,我要來去幫女友打對戰拼那帥帥的Legend姿勢了😄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