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iantic新聞稿】「Pokemon GO Tour:城都地區」重點摘要與「GO Tour熱身活動:滿滿精靈球!」活動








※本篇內文資訊參考如下※



- -

※更新文章日期: 2022-02-17

【Niantic新聞稿】「Pokemon GO Tour:城都地區」重點摘要與「GO Tour熱身活動:滿滿精靈球!」活動

AR技術領導者暨遊戲開發商Niantic,2/17(四) 發布「Pokemon GO Tour:城都地區」重點摘要」與公開「GO Tour熱身活動:滿滿精靈球!」活動,隨信附上部落格文章及新聞圖片,敬請媒體朋友參考及協助宣布。

如有其他相關問題,請不吝與我們聯絡,謝謝!

「Pokémon GO Tour:城都地區」重點摘要

「Pokémon GO Tour:城都地區」將在2022年2月26日(星期六)開幕,並會提供兩種版本的售票活動:金和銀版。不同的版本將會有其獨一無二的限定寶可夢,除了會提高一些特定寶可夢的遭遇機率,訓練家們也會獲得在Pokémon GO裡第一次遭遇特定異色寶可夢的機會喔!以下將羅列兩種版本的相異之處;由於一但選定了心儀的售票版本後,將無法再做出任何更動,因此選擇前還請三思!

售票活動共同內容

無論訓練家選擇的是哪種版本的入場券,都能夠在「Pokémon GO Tour:城都地區」開放期間體驗到以下內容。

來自城都地區的寶可夢

・ 所有來自城都地區的寶可夢於活動期間,將會在野外、團體戰,或是訓練家完成調查課題後出現,也能使用薰香吸引、從蛋中孵出、與朋友進行交換,或是透過進化取得。

所有來自城都地區的寶可夢於活動期間將會以異色寶可夢出現。在Pokémon GO中初次登場的異色寶可夢包含麒麟奇、太陽珊瑚、鐵炮魚、巨翅飛魚(僅限於金版登場)、小小象(僅限於銀版登場)和無畏小子;此外,這也包含更容易被薰香吸引到的主角未知圖騰(G、J、O、R、T以及U)。訓練家也將根據選定的售票版本內容,更容易與特定的異色寶可夢相遇。詳情敬請瀏覽上方的版本內容比較。
活動限定特殊調查

・ 完成活動限定的特殊調查後,訓練家將能夠與異色暴鯉龍或幻之寶可夢時拉比相遇。

・ 只要完成特殊調查任務線,就會解鎖一個限定的長期調查故事。顧名思義,這會是段漫長的故事。完成這次長期調查後,訓練家將會與至尊暗影洛奇亞和至尊暗影鳳王相遇。

「Pokémon GO Tour:城都地區」免購票內容

不論是否持有任一版本的入場券,以下內容將在活動期間向所有訓練家開放。

一些來自城都地區的寶可夢於活動期間,將會在野外、團體戰出現,或從7公里蛋中孵出。團體戰中出現的寶可夢包含炎帝、水君、雷公、洛奇亞和鳳王!在活動中捕捉到的洛奇亞將學會特殊招式「氣旋攻擊」,而同樣在活動中捕捉到的鳳王將學會全新的特殊招式「神聖之火」!
此外,原本只會出現在特定區域的赫拉克羅斯和太陽珊瑚,將會在活動期間出現在世界各地的團體戰中。
皮丘、皮寶寶、寶寶丁、波克比、無畏小子、迷唇娃、電擊怪和鴨嘴寶寶將可以從2公里蛋中孵出。
活動期間,訓練家將可以進行最多6次特殊交換。
五個輪替的棲息地將會各自聚焦不同的寶可夢。
訓練家將能聆聽到由寶可夢音樂製作人增田順一特別譜出的背景音樂。
訓練家將能完成與訓練家對戰相關的限時調查。
在台灣時間23:00前,伊布可以無視行走距離需求,直接進化成太陽伊布或月亮伊布。
入場券可於商店用11.99美金購買(或是等值當地貨幣;外加稅金或是手續費)。入場券無法使用寶可幣購得,並且本次活動的入場券將無法退票(遵守適用法律與服務條款中規定的例外事項)。










遊玩Pokémon GO時請注意周遭環境,並且遵循當地醫療主管機關的指示。未來活動將有可能調整。請務必追蹤我們的社群媒體、設定接收推播通知,並且訂閱我們的電子郵件,以獲得最新資訊。更多最新遊戲內活動和內容更新,請查看 協助中心文章。

—Pokémon GO開發團隊敬上

「至尊暗影洛奇亞和至尊暗影鳳王揭密亮相與Pokémon GO Tour:城都地區重點摘要」中文部落格文章請參考

在「GO Tour熱身活動:滿滿精靈球!」中多多蒐集道具吧!

在「GO Tour熱身活動:滿滿精靈球!」中多多蒐集道具吧!

親愛的訓練家們:

準備好迎接「Pokémon GO Tour:城都地區」了嗎?

了能幫助世界各地的訓練家做好準備,並確保大家擁有足夠的精靈球,捕捉所有來自城都地區的高人氣寶可夢,我們即將舉辦「GO Tour熱身活動:滿滿精靈球!」!

除此之外,好幾隻球形寶可夢即將登場!洗翠頑皮雷彈將在本次活動中首次現身!記得捕捉洗翠霹靂電球並一窺Nintendo Switch遊戲 《寶可夢傳說 阿爾宙斯》(https://www.pokemon.co.jp/ex/legends_arceus/tc/) 的洗翠地區風采。

當然,少了阿球的話,任何精靈球的慶祝活動都不算完整!你將可以用全新的阿球換裝道具,打扮成伽勒爾寶可夢聯盟的謎之吉祥物。

遊玩Pokémon GO時請務必遵守當地法令,並小心安全。未來活動將有可能調整。請務必追蹤我們的社群媒體、設定接收推播通知,並且訂閱我們的電子郵件,以獲得最新資訊。更多最新遊戲內活動和內容更新,請查看 協助中心文章。

—Pokémon GO開發團隊敬上

「GO Tour熱身活動:滿滿精靈球!」中文部落格文章請參考

###

關於Niantic

Niantic是AR擴增實境的領導者,致力於開發鼓勵真實世界的冒險、探索與社交互動的應用。Niantic Labs原為Google旗下的新創事業,冀望透過結合行動裝置、地圖跟遊戲,讓使用者體驗妙不可言的世界。Niantic於2015年獨立,次年推出Pokémon GO,這款遊戲便穩居最受歡迎且獲利最多的擴增實境應用程式之一。Niantic知名的AR手遊尚有Ingress和Harry Potter: Wizards Unite皆可在App Store 和 Google Play下載。想瞭解更多,歡迎造訪www.nianticlabs.com

新聞聯絡人:

知路公關 王健翰 George Wang 02-2777-5786 #115 [email protected]

周子超 Tom Chou 02-2777-5786 #123 [email protected]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