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聞稿】官方感謝各位熱情參與Pokémon GO Tour「城都地區」及「Live」!








※本篇內文資訊參考如下※



- -

※更新文章日期: 2022-03-05

【新聞稿】官方感謝各位熱情參與Pokémon GO Tour「城都地區」及「Live」!

This year’s #PokemonGOTour was certainly one to remember!

Whether you celebrated in your neighborhood or ventured to one of our live events, we hope you

非常感謝各位熱情參與「Pokémon GO Tour:城都地區」及「Pokémon GO Tour:Live」!

親愛的訓練家們:

在我們2022年的第一場大型活動「Pokémon GO Tour:城都地區」期間,無數的訓練家在世界各地共襄盛舉,共同慶祝城都地區活動登場。訓練家們在這場盛會中一同體驗特殊調查,與時拉比相遇並拯救異色暴鯉龍。

完成調查的訓練家們,著手進行艱難的長期調查,希望能從GO火箭隊手中救出「至尊暗影洛奇亞」與「至尊暗影鳳王」。參與活動的訓練家們總計完成了超過1億個田野調查課題,步行超過四千萬公里,並捕捉了超過七億五千萬隻寶可夢!










芬迪多拉公園秀麗的山景,高雄美麗的燈會,我們在美景中齊聚一堂,一同歡慶「Pokémon GO Tour:Live」開幕。踏入關都的訓練家們都能在五個獨一無二的棲息地中進行探索,並完成收藏家挑戰。

而在蒙特雷和高雄兩地,急凍鳥、閃電鳥、和火焰鳥也在團體戰中華麗登場,身處城市中的訓練家們也紛紛加入了這場盛會。

今年還有眾多的Pokémon GO活動,這只是個開始,敬請期待!

遊玩Pokémon GO時請注意周遭環境,並且遵循當地醫療主管機關的指示。未來活動將有可能調整。請務必追蹤我們的社群媒體、設定接收推播通知,並且訂閱我們的電子郵件,以獲得最新資訊。更多最新遊戲內活動和內容更新,請查看 協助中心文章.—Pokémon GO開發團隊敬上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