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okemon GO色彩節活動、花舞鳥初登場、收藏家、田野任務、紋身貼紙、全球獎勵加碼








※本篇內文資訊參考如下※



- -

※更新文章日期: 2022-03-15

Pokemon GO色彩節活動、花舞鳥初登場、收藏家、田野任務、紋身貼紙

@PokemonGoJiang

親愛的訓練家們:一起和五顏六色的寶可夢共度愉快時光吧!

活動名稱:色彩節

活動日期:2022年3月15日10:00 至 2022年3月20日20:00 (Local)

⚠️花舞鳥將首次登場

祝各位好運!J #PokemonGO #FestivalofColors

@PokemonGoJiang

親愛的訓練家們:

以色彩節為主題的收藏家挑戰即將登場!

活動名稱:色彩節收藏家挑戰
活動日期:2022年3月15日10:00 至 2022年3月20日20:00 (Local)

⚠️收藏家挑戰會出現在「今天」標籤頁
⚠️活動結束時,挑戰與獎勵將自動消失

祝各位好運!J #PokemonGO #FestivalofColors

03/15 BOSS頭目表團體戰更新Pokemon GO 2022

BOSS表更新 1星 3星 5星 MEGA超級團體戰

色彩節活動專屬田野任務

台灣時間2022年3月15日(星期二)早上10:00點起到2022年3月20日(星期日)晚上20:00

捕捉2隻草屬性寶可夢:妙蛙種子.妙蛙花能量x20

捕捉2隻火屬性寶可夢:小火龍.噴火龍能量x20

捕捉2隻水屬性寶可夢:傑尼龜.水箭龜能量x20

捕捉10種不同寶可夢:花舞鳥(呼拉呼拉風格).花舞鳥(輕盈輕盈風格)

捕捉5種不同寶可夢:飄浮泡泡.飄浮泡泡(太陽的樣子).飄浮泡泡(雨水的樣子).飄浮泡泡.飄浮泡泡.(雪雲的樣子)

捕捉8種不同寶可夢:結草兒(草木蓑衣).結草兒(砂土蓑衣).結草兒(垃圾蓑衣)

孵化一顆蛋:阿羅拉臭泥

#精靈寶可夢go #pokemon #花舞鳥
再開地區限定寶可夢-花舞鳥!!全新活動&社群日加碼消息!【精靈寶可夢GO】

任務將更新內文

Pokemon GO色彩節活動活動時間:3/15(二)10:00~3/20(日)20:00

 全球獎勵加碼:🔸 誘餌模組將延長為3小時🔸 拍照時獲得驚喜!

花舞鳥五種型態全球分布位置










 熱辣熱辣風格:歐洲、中東、非洲
 啪滋啪滋風格:南北美洲
 呼拉呼拉風格(含台灣):非洲、亞洲、太平洋、加勒比群島
 輕盈輕盈風格(含台灣):亞太地區

「花舞鳥」將在色彩節活動首次登上Pokémon GO!

親愛的訓練家們:

我們很高興地在此宣布,全新的色彩節活動即將登場!我們希望世界各地的訓練家們,都能在活動期間和五顏六色的寶可夢共度愉快時光。

色彩節活動

台灣時間2022年3月15日(星期二)10:00~2022年3月20日(星期天)20:00

全球活動獎勵加碼內容

在活動期間使用誘餌模組,效果將延長為3小時。

在活動期間,每天拍幾張Snapshot照片來獲得驚喜!*

*如果你夠幸運的話,還有機會遇見異色寶可夢喔!

新登場的寶可夢

舞蹈寶可夢「花舞鳥」將在Pokémon GO首次登場!花舞鳥會隨著遇到的地區不同,而以不同的風格出現喔!

花舞鳥(熱辣熱辣風格):在歐洲、中東、非洲出現

花舞鳥(啪滋啪滋風格):在南北美洲出現

花舞鳥(呼拉呼拉風格):在非洲、亞洲、太平洋、加勒比群島出現

花舞鳥(輕盈輕盈風格):在亞太地區出現

收藏家挑戰

本次活動將推出五彩繽紛的收藏家挑戰!

完成收藏家挑戰來推進「傑出收藏家」的獎牌進度,並獲得20000XP、3000星星沙子以及捕捉花舞鳥*的機會!

*花舞鳥的風格會依完成挑戰時所在的地區而不同。

野外遭遇

團體戰
下列寶可夢會在團體戰出現。

傳說團體戰&MEGA團體戰

田野調查任務將更新

超級能量

新換裝道具

換上歡樂的色彩,一起慶祝五彩繽紛的色彩節吧!以下換裝道具可以在活動期間於遊戲內商店免費領取,就算活動結束了還是可以領取喔!

色彩節紋身貼紙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