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開箱】USB手寫板、蒙恬Max小蒙恬、潦草字體辨識OK








※本篇內文資訊參考如下※



- -

※更新文章日期: 2022-03-17

【開箱】USB手寫板、蒙恬Max小蒙恬、潦草字體辨識OK

剛好家裡有需求

就購買給家人使用

手寫就可以取代電腦

字體辨識度很不錯

潦草一點還是可以辨識

PCHOME購買 一組1490元

內容

背面有止滑

正面手寫板

USB是MIN孔位

連接USB會出現藍光

要去官方網站下載軟體才可以對應使用










測試感覺不錯

蒙恬 Max小蒙恬

蒙恬 Max小蒙恬
★全新5吋超大手寫區域,手寫更輕鬆舒適
☆設有多功能快捷按鍵,輸入更快速
★採用蒙恬核心手寫辨識技術

《多功能快捷按鍵》

面板設有常用標點符號工具列,在您手寫時輕鬆點選輸入,還可將常用的鍵盤功能設定在手寫板上方的三個按鍵上,不需忙於切換功能,大幅提升手寫輸入效率!

~Max小蒙恬 (Win)~

5吋面板新體驗,手寫輕鬆又自然!

採用5吋感壓面板,提供寬廣的書寫區域,搭配時尚金屬質感專用筆,符合人體工學的設計,讓您書寫更加得心應手。機身輕薄易攜,外觀設計清新亮眼,面板設有快捷標點符號工具列,手寫時可快速點選輸入,還可將常用的鍵盤功能設定於面板上方按鍵,不需在使用時忙於切換,大幅提升手寫輸入效率!【Max小蒙恬】除了具備貼心的快捷按鍵設計,還擁有豐富加值的功能,系統能在書寫時學習個人書寫筆跡及自動修正辨識結果,更提供聯想字/詞庫、特殊符號表、國/粵語發音等輔助功能,透過精準辨識核心技術,能精準識別潦草的連筆字、繁簡體中文、香港字、英文字母、平/片假名、數字與標點符號,讓手寫輸入快速又精準。

《5吋超大手寫區域》

採用全新5吋耐磨感壓面板,寬廣的書寫區域,讓手寫更加自然流暢,提供您更輕鬆舒適的手寫體驗。

《精準辨識文字》

採用蒙恬核心手寫辨識技術,具備連筆草寫、人工智慧、無筆順限制、詞庫校稿等超強功能,可快速識別繁簡體中文、香港字、數字、英文字母、標點符號,平/片假名。

本商品標準配備 + 贈品
包裝內容
●手寫板●手寫筆●USB傳輸線●軟體光碟●快速使用指南●註冊卡

本商品規格
硬體規格●硬體尺寸: 136x 125 x 16.7mm●手寫區域: 113 x 64 mm●重量: 85g備註系統需求●Windows 10/ 8 / 7 /Vista / XP●USB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