春季活動、花飾寶可夢、卡璞・哞哞初登、春卵花開、烏拉烏拉島的限定調查田野任務








※本篇內文資訊參考如下※



- -

※更新文章日期: 2022-04-12

春季活動、花飾寶可夢、卡璞・哞哞初登、春卵花開、烏拉烏拉島的限定調查田野任務

@PokemonGoJiang

親愛的訓練家們:以春季為主題的收藏家挑戰與禮物貼圖即將登場!

活動名稱:2022春季收藏家挑戰與貼圖
活動日期:2022年4月12日10:00 至 2022年4月18日20:00 (Local)

⚠️收藏家挑戰會出現在「今天」標籤頁⚠️活動結束時,挑戰與獎勵將自動消失

祝各位好運!J #PokemonGO #SpringintoSpring

@PokemonGoJiang

親愛的訓練家們:和戴著花飾的寶可夢們一起慶祝春季來臨吧🌺

活動名稱:春季活動
活動時間:2022年4月12日10:00 至 2022年4月18日20:00 (Local)

⚠️有機會遇見異色✨波克基古✨ ⚠️戴花飾的波克基古、波克基斯、長耳兔將首次登場

祝各位好運!J #PokemonGO #SpringintoSpring

@PokemonGoJiang

親愛的訓練家們:

以阿羅拉地區邪惡反派組織「骷髏隊」為靈感的新主題服飾和訓練家姿勢已經在遊戲內商店上架了!

千萬別錯過!J #PokemonGO #TeamSkull

@PokemonGoJiang

親愛的訓練家們:在阿羅拉的季節期間
共有四組特殊調查將輪番登場
一起探索阿羅拉群島的生態和寶可夢吧!

調查名稱:烏拉烏拉大冒險
開始時間:2022年4月12日10:00 (Local)

⚠️特殊調查毋時間限制,可依自己步調完成⚠️季節結束前完成所有調查,你就能在季節結束時領取額外的特殊調查

訓練家, 春季來臨,代表這正是孵蛋以及和戴著花飾的寶可夢們一起慶祝的大好時機!與春季相稱的寶可夢將在野外出現喔!

春季活動

台灣時間2022年4月12日(星期二)10:00~4月18日(星期一)20:00

寶可夢初登場

新的扮裝寶可夢將會在這次活動中登場!

戴花飾的波克基古 戴花飾的波克基斯*  戴花飾的長耳兔*

烏拉烏拉島守護神——傳說寶可夢卡璞・哞哞也將首次亮相!

活動獎勵加碼內容

蛋孵化時獲得的糖果加倍

孵蛋時所需的行走距離減為1/2

幸運蛋效果持續時間加倍

GO火箭隊手下們將帶領更多暗影咕妞妞和暗影蛋蛋出現

期間限定調查: 春卵花開 台灣時間2022年4月16日(星期六)11:00~14:00










主角寶可夢

旋轉寶可補給站的轉盤可獲得期間限定調查課題。完成它們以獲得和蛋蛋相遇的機會!

如果你夠幸運的話,還有機會遇見異色寶可夢喔!

阿羅拉椰蛋樹

為了慶祝阿羅拉的季節,在活動期間讓蛋蛋進化,牠就能成為學會特殊招式「流星群」的阿羅拉椰蛋樹!

「流星群」訓練家對戰:150力量 道館和團體戰:150力量

活動獎勵加碼內容

2倍捕獲寶可夢XP

其他活動中獎勵將會疊加

可在地圖上遇見的野生寶可夢

在期間限定調查日的3小時內,你可以在野外遇見以下寶可夢。

妙蛙種子、走路草、派拉斯、喇叭芽、蔓藤怪、菊草葉、向日種子、木守宮、橡實果

如果你夠幸運的話,還有機會遇見異色寶可夢喔!

GO對戰日:新手天堂

台灣時間2022年4月17日(星期天)0:00~23:59期間

對新手最友善的超級聯盟與小小盃現正開放中,完成限時調查還能獲得更多XP,甚至可以領取服飾獎勵,現在正是在GO對戰聯盟中小試身手的好機會!了解更多有關 插曲賽季部落格

烏拉烏拉島的特殊調查
取得期間:台灣時間2022年4月12日(星期二)~2022年6月1日(星期三)

你可以在2022年6月1日(星期三)季節結束前獲得這些特殊調查的課題!* 如果你在台灣時間2022年6月1日(星期三)前完成所有調查,你就能在季節結束時領取到額外的特殊調查!

如果你未能在阿羅拉的季節結束前完成所有特殊調查也沒有關係。你仍然可以在商店購買入場券以獲得額外的特殊調查。

*上述的特殊調查,將會在表定日期的台灣時間10:00~2022年6月1日(星期三)9:59開放領取。領取到特殊調查的課題後,你就可以依自己的步調完成它。

群花收藏家挑戰
收集主題寶可夢來完成收藏家挑戰吧!完成挑戰來推進自己的「傑出收藏家」獎牌進度,並獲得2000 XP、2000星星沙子,和與戴花飾的波克基古相遇的機會。

TAPU BULU IV CHART

卡璞・哞哞(日文︰カプ・ブルル,英文︰Tapu Bulu)是草屬性和妖精屬性传说的寶可夢。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