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okemon GO超級進化和超級團體戰更新!








※本篇內文資訊參考如下※



- -

※更新文章日期: 2022-04-28

Pokemon GO超級進化和超級團體戰更新!

@PokemonGoJiang

親愛的訓練家們:

敬請期待超級進化功能更新!此更新將從澳洲和紐西蘭推出,未來才會在全球登場

⚠️圖表僅針對目前釋出內容和獎勵做整理,後續推出時若有修正或終止一切依官方公告為準

#PokemonGO #MegaEvolution

寶友提供遊戲畫面曝光

官方公告

開發團隊日記:敬請期待Pokémon GO超級進化的超級大更新!

訓練家們,我們在這裡非常興奮地宣布Pokémon GO中的超級進化更新現已在澳洲和紐西蘭推出而且未來將會在全球登場。

超級進化是一個超越所有其他進化的進化形態,它會暫時改變寶可夢的外表並增加它們的力量。在Pokémon GO中,訓練家可以使用超級能量來超級進化自己的寶可夢。不過在這次的更新之後,超級進化將會變得更簡單,各位訓練家也能獲得更多獎勵!

開發團隊日記:超級進化和超級團體戰更新










在4月的開發團隊日記中,我們迫不及待的想跟各位分享我們即將要對Pokémon GO中的超級進化和超級團體戰做出什麼樣的改變。

版本更新總覽


活動精華

大部分的超級團體戰將變得更簡單。跟較少人數合作就能進行挑戰喔!
你將可以在團體戰和對戰的準備畫面中超級進化你的寶可夢。
在曾經超級進化過的寶可夢詳細資訊頁面新增額外視覺特效,以紀念這歷史性的成就。
我們將加入超級等級並且改變超級能量的使用方式。

精通超級進化:隆重介紹超級進化等級

讓寶可夢成長是訓練家的責任,而我們正打算帶來一個全新的成長方式,那就是超級等級!每當你超級進化一隻寶可夢時,你會增加它的超級等級。每升一等就會獲得一個額外獎勵,而這些獎勵將會在你的寶可夢還在超級進化的狀態中持續。

每個超級等級都會提供不同的獎勵。獎勵會根據不同的寶可夢而改變,但所有的獎勵都會隨著等級的上升變得更加豪華。

現有的獎勵

捕捉到和超級進化的寶可夢同屬性的寶可夢時獲得的糖果增加。
在團體戰或道館對戰中使用超級進化的寶可夢進行攻擊時,其他和你一起進行挑戰的訓練家的寶可夢攻擊力將會增加。如果攻擊的寶可夢和你超級進化的寶可夢是相同屬性的話,攻擊力會再次上升。
全新的獎勵

捕捉到和超級進化的寶可夢同屬性的寶可夢時獲得糖果XL的機率增加。
捕捉到和超級進化的寶可夢同屬性的寶可夢時獲得的XP增加。
隨著超級等級增加,寶可夢所需的休息時間將會縮短。

超級進化只需要消耗一次超級能量

在本次更新後,寶可夢只有在進行第一次超級進化會消耗超級能量,往後的超級進化都不會再消耗超級能量!

超級進化後,你的寶可夢會進入疲憊狀態,並且需要休息一段時間才能再次進行超級進化。
只要休息時間結束,該寶可夢再次進行超級進化時就不需使用超級能量囉。
你可以使用超級能量來縮短寶可夢的休息時間。休息時間縮短,超級進化一隻寶可夢所需的超級能量就會跟著減少。

遊玩Pokémon GO時請注意周遭環境。未來活動將有可能調整。請務必追蹤我們的社群媒體、設定接收推播通知,並且訂閱我們的電子郵件,以獲得最新資訊。—Pokémon GO開發團隊敬上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