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okemon GO 新增搜尋超級進化等級相關指令








※本篇內文資訊參考如下※



- -

※更新文章日期: 2022-05-08

Pokemon GO 新增搜尋超級進化等級相關指令

超級進化等級:

輸入「超級1」會顯示已達到等級1的寶可夢。

輸入「超級2-3」會顯示等級2到等級3的寶可夢。

輸入「超級1-3」可尋找出所有曾經超級進化過的寶可夢。

尋找特定的寶可夢

攻擊力 (CP): 若要顯示擁有特定 CP 或 CP 範圍的寶可夢,請在搜尋列中輸入「CP」, 後面接著數字或範圍。 例如,輸入「CP300」會顯示 CP 為 300 的所有寶可夢。

距離: 輸入「距離 1000」會顯示在目前所在位置半徑 1,000 公里以內捕捉到的所有寶可夢;輸入「距離 1000-」則會顯示在超過目前位置 1,000 公里以上的地點捕捉的所有寶可夢。 此外,你也可以輸入「距離 1000-1200」,以找出距離你目前位置 1,000 到 1,200 公里之間捕捉到的所有寶可夢。 請注意範例中的數字 (1,000 和 1,200) 可以替換成任何數字。

進化家族: 在寶可夢的名字前面加上「+」。 例如,使用「+皮卡丘」進行搜尋,會顯示出所有的皮丘、皮卡丘和雷丘。 請注意,你必須已捕捉到寶可夢家族中的任一隻寶可夢,才能使用此功能。

體力值 (HP): 若要顯示擁有特定 HP 或 HP 範圍的寶可夢,請在搜尋列中輸入「HP」, 後面接著數字或範圍。 例如,「HP150」 則將顯示所有 HP 為 150 的寶可夢。 請注意,這並不考慮寶可夢目前是否受傷或瀕死。

可超級進化的寶可夢: 使用「超級進化 」進行搜尋,會顯示目前具有超級進化資格的所有寶可夢。

招式: 在招式的名稱前加上 @ 進行搜尋,會顯示學會該招式的所有寶可夢。 例如,使用「@抓」進行搜尋,會顯示學會一般招式「抓」的所有寶可夢。

招式屬性: 在招式屬性前面加上 @ 進行搜尋,會顯示學會該特定屬性招式的寶可夢。 例如,使用「@草」進行搜尋,會顯示名單中學會草屬性招式的所有寶可夢。

名稱: 使用寶可夢的名稱進行搜尋。 例如,使用「皮卡丘」進行搜尋時,會顯示寶可夢名單中的所有皮卡丘。

暱稱: 使用你為寶可夢取的暱稱進行搜尋。 例如,使用「Joe」搜尋時,會顯示暱稱為「Joe」的所有寶可夢。

寶可夢圖鑑編號: 使用編號搜尋時,會顯示與該圖鑑編號相符的所有寶可夢。 例如,搜尋「25」時,會顯示名單中所有的皮卡丘。

寶可夢屬性: 輸入寶可夢的屬性時,會顯示符合該屬性的所有寶可夢。 例如,使用「草」進行搜尋時,會顯示名單中所有草屬性的寶可夢。

地區: 使用「關都」、「城都」、「豐緣」、「神奧」、「合眾」、「伽勒爾」、「阿羅拉」或「卡洛斯」等地區名稱進行搜尋時,會顯示該地區的所有寶可夢。

特殊招式: 輸入「@特別」進行搜尋,會顯示其特殊招式無法在招式學習器學到的寶可夢 (例如: 學會暗影球招式的超夢,或是學會報恩招式的淨化寶可夢)。

一般招式和特殊招式屬性: 若要搜尋具有特定屬性的一般招式或特殊招式的寶可夢,請在招式屬性搜尋字詞之前加上 @1、@2 或 @3 。 例如,搜尋「@3幽靈」時,會顯示具有幽靈屬性特殊招式的所有寶可夢。

尋找特定狀態的寶可夢

日數 (以日數為單位): 使用「日數」加上數字進行搜尋,可查看捕捉到特定寶可夢的日數。 例如,「日數0」會顯示過去 24 小時內捕捉到的寶可夢,「日數1」則會顯示過去 24 到 48 小時內捕捉到的寶可夢。










夥伴等級: 輸入「夥伴0-5」可按照目前的夥伴狀態來尋找寶可夢。 輸入「夥伴0」會顯示與你沒有夥伴歷史的寶可夢。 輸入「夥伴1」會顯示你已設為夥伴但尚未成為「好夥伴」(即夥伴等級 1)的寶可夢。 輸入「夥伴2-5」會顯示「好夥伴」(第一級夥伴) 到「正港好夥伴」(最高級夥伴) 的寶可夢。

可進化的寶可夢: 輸入「進化」進行搜尋,會顯示名單中具有進化資格的所有寶可夢。 此搜尋同時考慮特殊道具和糖果。

道館防禦寶可夢: 輸入「防禦寶可夢」進行搜尋,會顯示名單中目前在防禦道館的所有寶可夢。

使用道具進化的寶可夢: 輸入「道具」進行搜尋,會顯示現在可以使用道具進化的寶可夢。

新進化:輸入「新進化」能查看可透過進化增加圖鑑內容的寶可夢。 請注意,這裡顯示的寶可夢包含可立即進化以及需要額外糖果、道具或其他特殊條件才能進化的寶可夢。 若要查看可立刻進化的寶可夢,請使用「進化&新進化」進行搜尋。

交換進化: 輸入「交換進化」能搜尋在與其他訓練家交換後不需要使用糖果即可進化的寶可夢。

天氣加成: 輸入「@天氣」進行搜尋,會顯示名單中其一或兩種招式受到目前天氣加成的所有寶可夢。

年: 使用「年」加上數字進行搜尋,可顯示在特定年份捕捉到的寶可夢。 例如,輸入「年 2016」會顯示在 2016 年捕捉到的所有寶可夢。

尋找寶可夢屬性

阿羅拉寶可夢: 輸入「阿羅拉」可顯示名單中所有的阿羅拉寶可夢。

調查寶可夢: 輸入「0-4 *」來依照評價品質搜尋寶可夢。 例如,想要搜尋評價最高的寶可夢時,請輸入「4*」,反之若要搜尋評價最低的寶可夢,請輸入「0*」。

只限蛋孵化的寶可夣: 輸入「只限蛋 」可顯示名單中只能從蛋孵化出的所有寶可夢。 例如,使用「只限蛋 」進行搜尋時,會顯示波克比、鴨嘴寶寶、寶寶丁等。

孵化的寶可夢: 輸入「孵化」會顯示名單中已從蛋孵化出的所有寶可夢。

亮晶晶寶可夢: 輸入「亮晶晶」可顯示名單中所有的亮晶晶寶可夢。

傳說的寶可夢: 輸入「傳說的寶可夢」可顯示名單中所有的傳說寶可夢。

幻之寶可夢: 輸入「幻」可顯示名單中所有的幻之寶可夢。

淨化寶可夢: 輸入「淨化」可顯示淨化寶可夢。

暗影寶可夢: 輸入「暗影」可顯示暗影寶可夢。

異色寶可夢: 輸入「異色」可顯示名單中的所有異色寶可夢。

特別活動寶可夢: 輸入「服裝」可顯示在特別活動期間捕捉到的所有寶可夢,例如戴萬聖節女巫帽的皮卡丘。

交換的寶可夢: 輸入「交換」可顯示透過交換獲得的寶可夢。

其他祕訣

複數條件合併搜尋: 若要合併多個條件進行搜尋,請使用「&」或「|」陳述句。 例如,使用「草&進化」進行搜尋,會顯示目前可以進化的所有草屬性寶可夢。

排除特定寶可夢: 在搜尋字詞前加上「 ! 」 可排除符合搜尋條件的所有寶可夢。 例如,使用「!防禦寶可夢」進行搜尋時,會顯示目前沒有防禦道館的所有寶可夢。

下限搜尋: 若要搜尋至少具有特定 HP 或 CP 的寶可夢,請在結尾加上「-」進行搜尋。 例如,使用「CP300-」進行搜尋時,會顯示 CP 為 300 或 300 以上的所有寶可夢。

多條件搜尋: 使用「 , 」、「 : 」或「 ; 」可搜尋符合任一條件的寶可夢。 例如,使用「電,@天氣」進行搜尋時,會顯示電屬性的寶可夢以及招式受到天氣加成的寶可夢。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