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於5月21日(星期六)Niantic社群日你所需要知道的事!【新聞稿】








※本篇內文資訊參考如下※



- -

※更新文章日期: 2022-05-13

關於5月21日(星期六)Niantic社群日你所需要知道的事!【新聞稿】

我們無比期待即將在5月21日(星期六)到來Niantic社群日!

連續第三個月,Niantic社群日當天將會有Niantic品牌大使在世界各地當地時間11:00~14:00發送免費的Niantic超潮贈品。

不妨到場和其他探險家們打聲招呼,還有領取免費的小禮品(在沒被領完之前!),只要在下列地點的Niantic展位和我們見面即可。除次之外,Pokémon GO訓練家可以在全球超過180個地點透過旋轉寶可補給站轉盤獲得更多道具!

隨著氣溫在夏天上升,別忘了持續關注Niantic社群日。我們等不及與各位見面了!

更多有關Niantic社群日的消息請關注社群日。別忘了在社群媒體上和大家分享你在週末的點點滴滴!記得要加上 #MeetYouOutThere 主題標籤喔。

於當地時間5月21日(星期六)11:00~14:00,到以下地點與我們見面吧:

橘紅:不妨在當天當地時間11:00~17:00到場與其他探險家們和Niantic品牌大使見面,並領取免費的Niantic超潮贈品。地點如下:

・大安森林公園:台北市大安區新生南路二段1號

・秋紅谷景觀生態公園:台中市西屯區朝富路30號

・鹽埕綠廊:高雄市鹽埕區公園二路

青綠:每次旋轉寶可補給站轉盤時,Pokémon GO訓練家會獲得更多道具。地點如下:










・國立臺灣圖書館(八二三紀念公園、中和四號公園):新北市中和區中安街85號

・中央公園:新竹市東區中央路162巷

・文心森林公園:台中市南屯區文心路一段289號

・臺中市民廣場:台中市西區公益路163-1號

・台南公園:台南市北區公園南路89號

・高雄市文化中心:高雄市苓雅區五福一路67號

・衛武營都會公園:高雄市鳳山區輜汽路281號

遊玩時請注意周遭環境,並請遵循當地醫療主管機關的指示。

—Niantic團隊敬上

###

關於Niantic:Niantic是AR擴增實境的領導者,致力於開發鼓勵真實世界的冒險、探索與社交互動的應用。Niantic Labs原為Google旗下的新創事業,冀望透過結合行動裝置、地圖跟遊戲,讓使用者體驗妙不可言的世界。Niantic於2015年獨立,次年推出

Pokémon GO,這款遊戲便穩居最受歡迎且獲利最多的擴增實境應用程式之一。Niantic知名的AR手遊有Ingress、Pokémon GO和Pikmin Bloom皆可在App Store 和 Google Play下載。想瞭解更多,歡迎造訪www.nianticlabs.com

新聞聯絡人:

知路公關 王健翰 George Wang 02-2777-5786 #116

[email protected] 周子超 Tom Chou 02-2777-5786 #111 [email protected]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