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okemon GO Fest 2022 更多資訊、謝米頭帽、貼紙、造型皮卡丘








※本篇內文資訊參考如下※



- -

※更新文章日期: 2022-05-27

Pokemon GO Fest 2022 更多資訊、謝米頭帽、貼紙、造型皮卡丘

Pokémon GO Fest 2022——透露了更多細節!

培訓師,Pokémon GO Fest 就在轉角處,我們很感激你能和我們一起慶祝!

在 2022 年 6 月 4 日星期六和 2022 年 6 月 5 日星期日

與世界各地的培訓師一起參加為期兩天的全球活動,以解鎖獎勵、賺取獎金並體驗活動獨家遊戲。持票訓練家可以完成特別研究,了解更多關於感恩寶可夢謝米的信息!

 

特殊調查:今年,持票培訓師將通過 Special Research 個性化他們的 Pokémon GO Fest 體驗。捕捉、探索或戰鬥——選擇你的重點和難度級別,某些特殊研究任務會相應改變!完成特殊研究,在其陸地形態中遇到神話中的神奇寶貝 Shaymin!其他獎勵包括受 Shaymin 啟發的頭像物品和活動專屬姿勢。

Land Forme Shaymin 紀念T恤
Gracidea 花束姿勢

商店中的頭像物品:展現你的 Pokémon GO Fest 精神!遊戲內商店將提供新的受 Shaymin 啟發的頭像物品!










Pokémon GO Fest 2022 紀念T恤
謝米帽子
Gracidea 臉貼

旋轉棲息地和神奇寶貝相遇:在活動期間,許多不同的神奇寶貝將出現在每小時輪換的棲息地中。訓練員可以在每個棲息地時間完成收集挑戰,為他們的精英收藏家獎章做出貢獻。第一次在 Pokémon GO 中,幸運的訓練師可能會遇到 Shiny Shroomish、Shiny Numel、Shiny Karrablast、Shiny Axew 或 Shiny Shelmet!

可以在此處找到活動棲息地及其神奇寶貝的詳細列表。

活動特別貼
PokéStops and Gifts 將在活動期間向持票的訓練家提供特殊的 Pokémon GO Fest 2022 主題貼紙,並提供給遊戲內商店中的所有訓練家。

特別的皮卡丘
皮卡丘也融入了 Pokémon GO Fest 的精神!活動期間,請留意 Gracidea Pikachu 在野外、一星突襲和 GO Snapshot 中的驚喜遭遇。如果你幸運的話,你可能會遇到一個閃亮的!

活動期間,主題五彩紙屑將出現在地圖上。隨著培訓師在世界各地慶祝,一些神秘的事情可能會發生……睜大眼睛等待更多激動人心的公告!我們走吧!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