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okemon GO購買入場券作為禮物送給朋友








※本篇內文資訊參考如下※



- -

※更新文章日期: 2022-06-01

Pokemon GO購買入場券作為禮物送給朋友

購買入場券作為禮物送給朋友

除了 購買入場券 在如 Pokémon GO Fest 和社群日等虛擬活動中享受特殊內容和社交體驗外,您還可以為其他訓練家購買這些虛擬活動的入場券。 請注意,像 Pokémon GO Safari Zone 這樣的現實世界活動有 不同的流程 用於為他人購買入場券。

支援中心無法受理贈送給無法進行遊戲訓練家的入場券的退款請求。請經常確認朋友將夠在活動期間進行遊戲。










每天最多可以發送20張虛擬活動入場券作為禮物。 如果要發送額外的入場券作為禮物,只須等到第二天,然後再次按照上述步驟操作即可。

為朋友購買入場券後,朋友會收到 來自 Pokémon GO 應用程式的通知,告知您已為他們購買了活動入場券。

如果要贈送虛擬活動入場券給朋友,與該訓練家的友誼等級需至少為 給力好朋友

請注意,贈送給其他訓練家的入場券適用Niantic退款政策及適用法律和 服務條款中所列的例外情況。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