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okemon GO 聊天社群 Campfire 預計夏天時段推出








※本篇內文資訊參考如下※



- -

※更新文章日期: 2022-06-18

Pokemon GO 聊天社群 Campfire 預計夏天時段推出

@寶友回報

更新畫面

Niantic 首席執行官 John Hanke 在台上花了幾分鐘時間解釋了 Niantic 即將推出的社群應用程式的動機、願景和目標。該應用程序暫定名為 Campfire,它具有內置消息傳遞、事件協調和當地社區地圖。

今年夏天將在 Pokémon GO 和其他 Niantic 遊戲中推出。Hanke 重申,這款應用「促進了真正的人與人之間的社交互動,這種互動一直是 Niantic 的基礎。」

Campfire 最初將僅支持 Ingress、Pokémon GO、Pikmin Bloom 和Peridot中的社區。不過,Hanke 表示,第三方開發者製作的應用程式也將在今年晚些時候推出。










完整影片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