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iantic官方取消了四個遊戲項目並裁員








※本篇內文資訊參考如下※



- -

※更新文章日期: 2022-06-30

Niantic官方取消了四個遊戲項目並裁員

@Bloomberg報導

遊戲公司Niantic Inc.在 2016 年的遊戲 Pokémon Go 之後

一直在努力尋找另一個大熱門,它取消了四個項目並將裁員約 85 至 90 個

Niantic 首席執行官約翰·漢克 (John Hanke)在彭博社查看給員工的一封電子郵件中寫道公司“正面臨經濟動盪時期”並且已經“在各個領域降低成本”

但漢克表示,Niantic需要進一步精簡我們的運營,以使公司處於最佳位置以應對可能出現的任何經濟風暴










該公司在2016年發布了 Pokémon Go,下載量超過10億次,年收入超過10億美元 。

但 Niantic一直無法複製這種成功

2019 年,它推出了《哈利波特:巫師聯盟》但未能找到觀眾並於今年早些時候關閉

基於棋盤遊戲 Catan 和任天堂系列 Pikmin 的遊戲也沒有成功!

被取消的項目包括 Niantic 去年宣布的變形金剛遊戲《Heavy Metal》,以及 Niantic 與 Punchdrunk 合作的《哈姆雷特》,後者是流行互動劇《不再睡覺》背後的戲劇公司。 另外兩個項目被稱為 Blue Sky 和 Snowball。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