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7/16單首龍社群日補償活動!活動獎勵加碼內容!狂舞揮打三首惡龍!








※本篇內文資訊參考如下※



- -

※更新文章日期: 2022-07-16

07/16將舉行單首龍社群日補償活動!活動獎勵加碼內容! 2022

內容持續更新本文!

[行前說明會]七月份社群日 也不知道到底算誰的 攻略

艾曲批@精靈寶可夢 Pokemon Go

[單首龍補償社群日] 單首龍→雙首暴龍→三首惡龍 限定招式:狂舞揮打(大招)

時間:7/16(六)- AM11:00-PM14:00

活動內容:活動期間孵蛋距離1/4,薰香效果3小時、櫻花及其他誘餌模組3小時。

額外獎勵:活動期間補捉糖果加倍,XL糖果獲得機會加倍,下午四點之前三次特殊交換、交換時星星沙子減半

[姆克兒社群日] 姆克兒→姆克鳥→姆克鷹 限定招式:起瘋x…風(小招)

時間:7/17(日)- AM11:00-PM14:00

活動內容:活動期間經驗值X3,薰香效果3小時、櫻花及其他誘餌模組3小時。

額外獎勵:活動期間補捉糖果加倍,XL糖果獲得機會加倍,晚上七點之前三次特殊交換、交換時星星沙子減半

一、 關鍵還是包包空間:變相連續二天的社群日,非常考驗包包容量及寶可夢雷達的空間,建議盡量把包包和彈藥保留給第一天的單首龍,第二天的姆克兒再看情況補滿包包就好。

三首惡龍的舞台基本上是在大師聯盟,CP越高越好,所以大糖是很重要的,目前還是在GO Fes活動的期間內,與朋友交換會保證有一顆大糖,上一次的發呆卡住社群日應該其實有抓一票夠用了,當然單首龍他們要再來一次我們沒有意見,繼續累積糖果就是了。 所以理想的狀態是第一天開始前把包包空出約200-250個的空間,卯起來抓到中場休息時間開始找人交換,包包空間非常珍貴,其他雜怪一律不要抓,中場休息時間換掉約20-30隻,想辦法撐到最後,如果包包空間真的不夠,也只好刪掉IV、CP較低的個體,總之盡量多留下一些單首龍。

然後呢? 就是卯起來交換了,現在的活動至少可以藉著交換取得100顆大糖,也最好在一輪猛交換之後選擇素質較好的亮晶晶來進化。 最好是第一天交換空出近百個空位給第二天的姆克兒使用。

二、活動結束後不是活動結束:這次的活動結束後的活動應該跟上次一樣也有點複雜(我在寫什麼),有「櫻花集中」模式和「團戰勝利系統」,我不想說得太複雜,反正是抓到三點以後你還是可以到處亂晃亂抓,在晚上七點之前還是到處都會有單首龍出沒,以道館集中的區域較多,如果真的要認真玩,等於可以從11點直接拚到晚上七點。

這一次的單首龍補償社群日只有櫻花加成沒有團戰加成,但隔天的姆克兒就二個都有,未來的社群日搞不好也都是這樣的模式。 這樣子可以拉大「認真玩」與「佛系玩」的成果差距,認真玩的人,會發現這樣其實比之前疫情期間的六小時還要多。

三、各自的限定招式:單首龍體質不差,有了較快速的大招之後成了惡系輸出最高的寶可夢,在PVP及團戰都有更活躍一點的誘因,雖然坦白說我使用的感覺跟惡之波動的差距真的很有限。不過既然是正面的助益當然就是多多益善,上一次的社群日如果糖果抓飽了,不妨這一次專心等待雷達,把時間花在追求幾隻高IV的個體上。

姆克鷹的起風是有點類似水系攀瀑的大招,飛行系一直很少這種強力的小招,動作雖慢但是威力強大且集氣速度也還不錯,不過鑒於姆克膺本身相當脆,即使剋屬還是會被倒打,屬於上場頂多跟對方同歸於盡的類型,建議蒐集招式就好,有愛再養,沒有很必須。

四、Mega進化:7/16請記得Mega龍系和惡系的寶可夢,目前已開放的有噴火龍X、黑魯加、阿勃梭魯、拉帝兄妹、暴鯉龍,每一次捕捉成功都會再多加一顆糖果。 7/17 Mega一般系及飛行系的寶可夢,目前已開放的有超級噴火龍Y、大比鳥、袋獸、化石翼龍和長耳兔,每一次捕捉成功都會再多加一顆糖果。

五、最後艾的叮嚀 這幾天忙到哭,所以我只有很短的時間寫這篇(反正一直有人嫌我寫太長),上一次無意間發現原來活動可以一直抓到七點,力拼到最後的關係,等到七點活動真的結束以後才驚覺簡直虛脫,這個其實非常累人,現在天氣又熱,連續搞二天不是開玩笑的,請務必斟酌個人的體力,該休息就休息,力拼單首龍我可以理解,但上周應該拚過了,力拼姆克兒…好喔,也只能幫您加油了。

然後其中一天社群日是我生日,機車勒滿坑滿谷的前女友約我吃飯,我正在頭痛著哩,好了現在N社也來湊熱鬧了~
賣鬧啊你以為我會選擇回鍋的嗎? 當然是力拚單首龍重要啊~~!! (咦? 單首龍也是回鍋的……)

@PokemonGoJiang

親愛的訓練家們:

六月 #單首龍 社群日活動因發生系統問題導致遊戲體驗受影響,補償活動將於本週六11:00 至 14:00 (Local) 登場

⚠️部份活動獎勵與習得社群日招式時間將持續至當日16:00

-點圖放大-

圖片

**UPDATE** 

親愛的訓練家們:很抱歉6月25日單首龍社群日發生的系統問題對各位造成諸多困擾,我們在此致上最深的歉意。補償活動將於7月16日舉行。對象為出現系統問題的地區(GMT+5~GMT+12)的當地時間11:00~14:00。

。活動獎勵加碼內容。

只要在活動結束後2小時的最終期限前讓雙首暴龍(單首龍的進化形態)進化,就能獲得學會特殊招式「狂舞揮打」的三首惡龍。

團體獎勵: 若使用單一誘餌模組捕捉到一定數量的寶可夢,在使用了誘餌模組的寶可補給站附近將會出現野生的雙首暴龍。
在活動期間放入孵化器的蛋,孵蛋公里數減為四分之一。
捕捉到單首龍時,獲得單首龍的糖果XL的機率加倍。
捕捉到寶可夢時獲得的糖果加倍。
在活動期間使用誘餌模組,效果將延長為3小時。
在活動期間使用薰香,效果將延長為3小時。
在社群日拍幾張Snapshot照片,獲得驚喜吧!
在活動結束後2小時的最終期限前可進行的特殊交換次數增加,一天最多可進行三次特殊交換。*
在活動結束後2小時的最終期限前,交換寶可夢所需的星星沙子減半。

#四星團戰(雙首暴龍) 四星團體戰獲勝獎勵

(雙首暴龍) 小招:咬住 龍息

(雙首暴龍) 特招:惡之波動、龍之波動、泰山壓頂

雙首暴龍剋星打手推薦

沙奈朵: 撒嬌、魔法閃耀

西獅海壬: 撒嬌、月亮之力

波克基斯: 撒嬌、魔法閃耀

布魯皇: 撒嬌、嬉鬧

卡璞 嗚嗚: 電光一閃、魔法閃耀

各位訓練家們,關於單首龍社群日所發生的問題,對於造成的不便我們深表抱歉。










補償活動將於 7 月 16 日星期六進行。

對象為受影響地區(GMT + 5-GMT + 12)的當地時間11:00至14:00。

#寶可夢GO

艾曲批@精靈寶可夢 Pokemon Go

·
[行前說明會]六月份社群日 單首龍 攻略

單首龍→雙首暴龍→三首惡龍 限定招式:狂舞揮打(大招)

時間:6/25(六)- PM11:00-PM14:00

活動內容:活動期間孵蛋距離1/4,薰香效果3小時、櫻花及其他誘餌模組3小時。

額外獎勵:活動期間補捉糖果加倍,XL糖果獲得機會加倍,晚上七點之前三次特殊交換、交換時星星沙子減半


等了半天終於來了,有的社群日主角是情懷、有的是實用,有的耍有趣、有的就是製造身價暴跌了。

單首龍就是最後一個,其實一直以來牠除了「稀有」之外,就沒有什麼舞台,現在雖然獲得了限定招式,但是他最大的亮點「稀有」卻可能從此不再。反正人們在乎的是自己擁有,本來多珍貴,就算了。

一、決勝關鍵是包包空間

三首惡龍的舞台基本上是在大師聯盟,CP越高越好,所以大糖是最重要的,目前還是在GO Fes活動的期間內,與朋友交換會保證有一顆大糖。

所以理想的狀態是把包包空出約200-250個的空間,卯起來抓到中場休息時間開始找人交換,包包空間非常珍貴,其他雜怪一律不要抓,中場休息時間換掉約20-30隻,想辦法撐到最後,如果包包空間真的不夠,也只好刪掉CP不足100的個體,總之盡量多留下一些單首龍。

二、活動結束後才是開始

這次的活動結束後活動有點複雜(我在寫什麼),本次社群日也有「櫻花集中」的模式,也就是在晚上七點以前,一直蹲在同一組櫻花下,就可以在2點活動結束後繼續捕捉單首龍。(但是數量不明,依照上次的測試,我是覺得無感)
另外這次新增了「勝利系統」,也就是在七點之前,去打了四星頭目「雙首暴龍」勝利之後,留在原地會有半小時的單首龍出沒,類似櫻花的效果。

所以理想狀態是找一個跟數根補給站相連的道館,在2點活動結束後就去那邊蹲著點櫻花,然候等著雙首暴龍開蛋,理論上這樣抓到的單首龍會最多。然後呢?就是卯起來交換了,現在的活動至少可以藉著交換取得100顆大糖,也最好在一輪猛交換之後選擇素質較好的亮晶晶來進化。

三、三首惡龍好用嗎?

牠的體質基本上很接近快龍,大致上不算差,只是因為牠帶著惡系,在怪力流為主的現代道館爭奪戰中較為不利(白話文就是牠放塔很好打),當然也可以拿來打團戰和火箭隊,只不過惡系的班吉拉和達克萊伊普遍來說更適合,所以舞台大概就只剩下PVP的大師聯盟。

做為龍系與惡系的雙屬性體質,牠可以當作龍使用也可以當作惡系使用,社群日抓得夠多夠好的話,建議二個方向都各自培養一隻,總會有牠獨當一面的時候。

如果資源有限,我會建議還是朝惡系發展,畢竟龍系的人才實在太多,在龍系裡面會顯得沒有那麼出色。
新增限定大招「狂舞揮打」,看數據應該是看起來像開無雙亂舞實際上就只有亂舞而已,會是一個快速型大招,威力並不特別大,在團戰和道館戰用途可能有限,但是面對大師聯盟常見的騎拉帝納、超夢、巨金怪等也夠用了,可想而知會在大師聯盟活躍起來。所以可以的話趁這次社群日拚一隻50級的起來吧~

四、Mega進化:當天請記得Mega龍系和惡系的寶可夢,目前已開放的有噴火龍X、黑魯加、阿勃梭魯、拉帝兄妹,每一次捕捉成功都會再多加一顆糖果。

五、最後艾的叮嚀:遊戲改成中午,天氣可能會暴熱,到一些戶外活動地點記得補防曬和喝水,盡量把自己打扮成單首龍那樣看陶看面,不然要取得個人色違也是很容易的。這一篇會很短,一是我活動當天有事可能不會參加、二是最近一些事情讓我有點分身乏術,反正各位加油,這次要卯起來抓。社群日視同作戰,每分每秒都要戰鬥~~(熱死你們)

Gen5_L1-L40 IV100_#633 單首龍 Deino

Gen5_L15+20+25_#633 單首龍 Deino

雙首暴龍

*最佳攻擊組合 Bite 咬住 (惡) Dragon Pulse 龍之波動 (龍)

*最佳防守組合 Bite 咬住 (惡) Dragon Pulse 龍之波動 (龍)

Gen5_L1-L40 IV100_#634 雙首暴龍 Zweilous

Gen5_L15+20+25_#634 雙首暴龍 Zweilous

 

三首惡龍

*最佳攻擊組合 Dragon Breath 龍息 (龍) Dragon Pulse 龍之波動 (龍)

*最佳防守組合 Dragon Breath 龍息 (龍) Dragon Pulse 龍之波動 (龍)

Gen5_L1-L40 IV100_#635 三首惡龍 Hydreigon

Gen5_L15+20+25_#635 三首惡龍 Hydreigon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