皮卡丘彩繪機 The Pokémon Company x 中華航空合作








※本篇內文資訊參考如下※



- -

※更新文章日期: 2022-07-27

皮卡丘彩繪機 The Pokémon Company x 中華航空合作

The Pokémon Company與中華航空合作推出的皮卡丘彩繪機即將啟航!

The Pokémon Company『飛翔皮卡丘計畫』與台灣中華航空公司攜手推出「皮卡丘彩繪機 CI」(CI為中華航空公司的航空代碼),鼓勵世界各地喜愛寶可夢的人們重返天空,重拾對旅行的熱情!希望能通過『飛翔皮卡丘計畫』,為大受打擊的航空業與觀光業盡一份心力。










『飛翔皮卡丘計畫』旨在增進不同地區人們的交流,帶給大家旅行的樂趣。我們將通過皮卡丘彩繪機連接世界藍天,讓飛翔皮卡丘以及其他寶可夢們為大家的旅行增添美好的回憶。

「皮卡丘彩繪機 CI」將主要航行於台北與東京之間等亞洲地區的航線。敬請關注「皮卡丘彩繪機 CI」的起航信息。

另外,「皮卡丘彩繪機 CI」機內,提供飛翔皮卡丘計畫原創設計的機內備品以及周邊商品。敬請期待!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