現代汽車前擋更換、GAMA翠光金屬玻璃隔熱紙開箱、IX35休旅車心得分享








※本篇內文資訊參考如下※



- -

※更新文章日期: 2022-08-01

現代汽車前擋更換、GAMA翠光金屬隔熱紙開箱、IX35休旅車心得分享

原廠前擋隔熱貼紙貼了六年了,最近覺得實在太夯了,只要曬過太陽,方向盤超燙手,直接摸玻璃會燙手,所以查了一下資訊,就找附近的店家更新一下貼紙,店家有設備可以檢測數值,更換比較安心,價格也不貴,前擋更換一張只要3000元台幣,更換完很有感,太陽曬過不會太夯,冷氣吹起來也更冷了,老闆說側面跟後擋都還OK,所以更換前面就好~目前夏天開起來滿意中,以下照片實拍分享,至於老闆說金屬隔熱紙會遮蔽訊號,目前我安卓機使用亞太4G網路是沒問題,也可以正常導航~

原廠透光度30,隔熱率剩下10%

GAMA隔熱紙,選擇金屬款,透光度30,隔熱率66%基本款

施工更換大概要一小時半

外面看起來~

內部往外看,反射跟透光度覺得可以接受~

以下原廠網站介紹

GAMA翠光隔熱紙介紹

當一般市面上的隔熱紙只能提供給你有限度的隔熱效果時,GAMA陶瓷隔熱紙能提供給你一流的隔熱效果、低內反光和卓越的耐久性。
想要使貼上膜的窗玻璃更明亮,GAMA陶瓷隔熱紙不僅能展現優秀的效果更加超過你所期待的水準。
並增進乘車舒適感,GAMA陶瓷膜本身是不褪色且能延長車子內部物品的壽命的。
GAMA陶瓷隔熱膜同時能阻隔對眼睛的傷害性及致癌的放射線,保護駕駛人不受到陽光傷害、降低車內的溫度, 因此我們引進高性能的GAMA陶瓷隔熱紙,增加顧客乘車的舒適度並降低燃料的耗損。
GAMA陶瓷隔熱紙系列產品,其溫和的色調讓乘車變成一種享受,彷彿置身於古典歐洲,提高汽車整體的美感。
GAMA隔熱紙
構造
夾層玻璃是二片或二片以上的玻璃間加入強韌而具有熱塑性的中間膜,經過加壓和加熱組合而成。
GAMA防爆隔熱膜內部構造經過改良設計,特別加強防護力的提升。玻璃夾層間的內膜配合強力的黏著劑,如遇強力而突發的衝擊情況,也能將外部玻璃碎片黏著在黏膠內膜上,防止玻璃碎片直接刺傷人或是造成其他損傷。縱使是普通玻璃,若能配合玻璃本身厚度及貼上GAMA防爆隔熱膜,就能迅速提升玻璃的防禦力,大幅度降低意外衝擊傷亡程度。










原理
GAMA防爆隔熱膜運用高科技研發出新的高強度聚酯纖維膜,不僅具有優異的耐衝擊性能,可以長時間保護車內的駕駛乘客之安全,也能緩衝外來撞擊,大量減少碎片受到衝擊的飛濺狀況。其構造為了提升防爆性能有特殊設計,並且經過縝密計算及防爆測試,GAMA防爆隔熱膜使玻璃就算遭受外力撞擊,中間的強韌膜也能將玻璃碎片牢牢黏固在貼膜之表層,只會有少量粉狀的碎片散落,以最大幅度減少衝擊所造成的傷害。夾層中的強韌膜除了有優異的高伸張度跟黏著性之外,也具備強力的抗張力、抗強酸、抗鹼性。

功能
GAMA防爆隔熱膜的優越性能您不可不知

提高抗彈防爆之性能
我們所研發的最新汽車防爆膜經過嚴實的防爆測試,能有效降低玻璃的破碎可能性,提升意外發生時的安全度,避免意外事故發生時造成的傷害。在天氣的溫度變化上,因為四季的氣溫差異容易造成玻璃變形,溫差若超過本身韌性所能承受之程度就容易產生自爆現象,GAMA的產品對此也能有效預防。

增加車窗防盜性
車內要是有貴重物品被竊,車主除了心痛物品損失,也一定因為車窗被竊賊敲碎恨得牙癢癢,一般玻璃的強度可能只需要幾秒時間就能敲碎,輕易竊走車內物品。但GAMA防爆隔熱膜使保護力提升,讓玻璃強度大增,竊賊無法輕易敲破車窗,能夠延緩或是阻止竊賊的偷盜行為,所以除了運用在車窗外,我們也提供建築防爆隔熱材料,例如精品專櫃、博物館或是重要建築等。

抵禦有害輻射線
紫外線(UV)長期過量曝曬對人的皮膚有害,一般玻璃讓陽光中含有的所有光源、輻射線直接穿透,沒有減緩的功能,長時間累積下來對駕駛的皮膚有很大影響,恐怕導致皮膚病變、老人斑增生、加速老化甚至皮膚癌。我們的產品可以保護您的皮膚不受紫外線侵害高達99.9%,隔絕紫外線,延緩老化以及保護車內飾品氧化。

防止自然災害侵襲
臺灣位於亞熱帶地區,颱風豪雨的防災消息早已習以為常,但車窗玻璃抵禦強風暴雨的能力若是不佳,恐怕在風雨消逝之後車主又是一陣心痛。GAMA防爆隔熱膜的技術提高了玻璃遇到暴風、豪雨的抵抗性,降低因狂風襲來異物砸碎車窗甚至碎玻璃傷人之可能性,又能有效阻止碎物、水穿過玻璃窗進入車內。地震突然發生時,我們的產品也能降低四處飛散的玻璃碎片所造成之傷害,及阻擋玻璃飛出窗外。

顯示品味及美感
深邃的車窗色調配上身體本身的顏色,經典優雅的設計展現卓越的切邊技術及不凡的品味,結合時尚的美感,GAMA防爆隔熱膜不只是安全的象徵,同時也是魅力而驚艷四方的潮流。

注重空調效能
深邃的車窗色調配上身體本身的顏色,經典優雅的設計展現卓越的切邊技術及不凡的品味,結合時尚的美感,GAMA防爆隔熱膜不只是安全的象徵,同時也是魅力而驚艷四方的潮流。

良好的透光率
清晰視野不設限,GAMA防爆隔熱膜不因貼上一層深色膜而降低能見度,駕駛在夜間或是雨中行駛,路況都一樣清晰可見,視野清楚明亮。

防止眩光
在夜間開車時,前車的尾燈若強光刺眼,容易影響視線造成行車危險,GAMA防爆隔熱膜不只降低本身車窗玻璃的刺眼反射光,不造成行車公害,也能阻擋其他車燈的強光,減少駕駛眩光等情況,不影響車主視線能安全行車,避免潛在於不經意之中的安全隱患。

重視隱私
保護行車的隱私性,給車主很大的私密性,我們研發出來的防爆隔熱膜單向透視可隔絕車窗外偷窺的情況,保有自己的私密空間。

◎挑選汽車防爆膜的六大挑選要點

1.紫外線阻隔性2.隔熱性3.防爆性4.透光性及清晰性5.前檔與側檔玻璃用膜之差異6.顏色區別

GAMA翠光公司介紹:臺灣柯美翠光GAMA成立於臺灣臺北市內湖高科技園區,臺灣柯美投入於電子、薄膜、化工、生技產品之研發及生產,擁有多項發明專利、外觀設計專利,並致力領軍臺灣高端科技精品推展銷售至全球, 當前全球暖化及新能源時代的來臨,臺灣柯美橫向關切到現今能源的危機並對於綠能議題的重視,藉由對於高科技產業的熟稔,規劃國際市場中最具競爭力的綠色產品、薄膜塗佈、生技創新及新能源應用,更著手成立綠能事業部門,開創GAMA隔熱膜、GAMA 多功能薄膜、GAMA環保電池、GAMA太陽能光電等一系列的綠能相關產品。 臺灣柯美更逐步從研發、製造、品牌、代理、通路、經銷,構建由上而下的供應鏈服務,並期帶領團隊做出最完善的尖端產品與國際品質。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