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9/03好啦魷限定調查任務、烏賊王配招技能剋星打手推薦、色違首次開放!2022








※本篇內文資訊參考如下※



- -

※更新文章日期: 2022-09-03

好啦魷限定調查任務、烏賊王配招技能剋星打手推薦、色違首次開放!

Inkay Limited Research – Event Overview

補給站好啦魷田野任務

1.捕捉 3 隻惡屬性寶可夢  2.捕捉寶可夢時使用 3 個鳳梨果  3.捕捉寶可夢 時使用 3 個莓果 4.連續投出 3 次Nice球  5.投出 3 次Nice的曲球  6.投出 3 次Great球  7.投出1次Great曲球  8.投出 5 次曲球  9.連續投出 3 次曲球  10.在道館完成一次對戰  11.使用效果絕佳  12.進化 2 隻惡屬性寶可夢  13.強化 3 隻惡屬性寶可夢  14.旋轉 2 個 補給站 或道館  15.與夥伴一起探索獲得糖果  16.拍攝惡屬性寶可夢  

在期間限定調查中歡慶回轉寶可夢好啦魷的到來!

好啦魷期間限定調查

台灣時間2022年9月3日(星期六)11:00~14:00

訓練家們,在為超能力週活動擦亮精靈球的同時,我們將以特定的超能力屬性寶可夢為慶典拉開序幕!

牠就是去年在超能力週首次亮相的寶可夢好啦魷!而且如果你夠幸運的話,還有機會遇見在Pokémon GO首次登場的異色好啦魷喔!

烏賊王

50等CP2667

推薦打手:電蜘蛛、巨鉗螳螂、騎士蝸牛、波克基斯、皮可西

小招推薦:精神利刃

大招推薦:蠻力










最新@小白兒 寶友分享資訊

新活動的「好啦魷」進化方式,跟以往進化較為特殊!!

⚠️必須把手機倒過來,上下顛倒才行!!

一、如未把手機倒過來就進化就會跳出進化失敗的視窗及「進化燈未亮」及「進化字體未倒過來」「如圖一」

二、如已經把手機倒過來了就會跳出正常進化視窗及「進化燈已亮」及「進化字體顛倒」「如圖二」

⚠️三大進化確認重點⚠️
手機倒過來、進化糖果🍬夠、手機支援陀螺儀
⚠️手機本身如果未支援陀螺儀的話,會無法進化好啦魷喔!!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