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okemon GO隨著季節改變各地區出沒的寶可夢將變動








※本篇內文資訊參考如下※



- -

※更新文章日期: 2022-08-31

Pokemon GO隨著季節改變各地區出沒的寶可夢將變動

2022/09/01開始

⭕各種不同的寶可夢將在野外出現!隨著季節改變,出現在世界各地的寶可夢將有所變化!

🏙城市、胖丁、腕力、小磁怪、臭臭泥、霹靂電球月亮伊布、燭光靈、如果你夠幸運的話,還有機會遇見異色寶可夢!

🏕森林、咩利羊、向日種子、蜻蜻蜓、太陽伊布、榛果球、結草兒(草木蓑衣)、霹靂電球(洗翠的樣子)、還不只這樣!如果你夠幸運的話,還有機會遇見異色寶可夢!

🏔山區、穿山王、皮皮、地鼠、卡比獸、狃拉、驚角鹿、單首龍、還不只這樣!如果你夠幸運的話,還有機會遇見異色寶可夢!

🌊海岸與水域、小海獅、海星星、巨翅飛魚、大嘴鷗、利牙魚、吼吼鯨、醜醜魚、還不只這樣!如果你夠幸運的話,還有機會遇見異色寶可夢!

🌎北半球、飛天螳螂、迷你龍、菊草葉、火球鼠、小鋸鱷、熊寶寶、蘑蘑菇、還不只這樣!如果你夠幸運的話,還有機會遇見異色寶可夢!










🌍南半球、派拉斯、吉利蛋、向尾喵、寶貝龍、藤藤蛇、暖暖豬、水水獺、還不只這樣!如果你夠幸運的話,還有機會遇見異色寶可夢!

@PokemonGoJiang

親愛的訓練家們:

在GO的季節即將邁入尾聲之時
接下來歡迎各位體驗全新 #光之季節

季節名稱:光之季節
季節期間:2022年9月1日10:00 至 2022年12月1日10:00 (Local)

瞭解更多季節內容👉 http://bit.ly/3R1POFn

#PokemonGO #SeasonOfLight

圖片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