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9/01代歐無色違團體戰、官方確認是BUG








※本篇內文資訊參考如下※



- -

※更新文章日期: 2022-09-02

09/01代歐無色違團體戰、官方確認是BUG

關於09/01攻擊防禦速度三形態代歐沒有色違一事

目前官方承認是他們的BUG錯誤,目前已改善

至於有無補償,目前官方還未通知

@Niantic Support:Trainers, as of 9:30 a.m. PDT, we have resolved an issue where the shiny versions of Attack Forme Deoxys, Speed Forme Deoxys, and Defense Forme Deoxys were unavailable. We apologize for the issue and will be following up with additional information for impacted Trainers.










Niantic 支援中心:各位訓練家們,我們在台灣時間9月2日上午0點30分左右修復了代歐奇希斯(攻擊形態)、代歐奇希斯(速度形態)、代歐奇希斯(防禦形態)的異色不會出現的錯誤。對於所造成的不便,我們深感歉意。對於受影響的訓練家的更多資訊將於之後告知。#寶可夢GO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