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朱/紫】紅蓮鎧騎、蒼炎刃鬼版本限定登場寶可夢Pokemon!








※本篇內文資訊參考如下※



- -

※更新文章日期: 2022-09-07

【朱/紫】紅蓮鎧騎、蒼炎刃鬼版本限定登場寶可夢Pokemon!

🚨Nintendo Switch OLED 朱.紫版主機將於11月4日發售!】

官方宣佈將於今年11月4日發售「朱.紫」版 Nintendo Switch OLED,左右兩邊 Joy-Con 分別配以橙紅色及紫色,並印有對應學院的紋章;而 Dock 上則印上「故勒頓(コライドン/Koraidon)」和「密勒頓(ミライドン/Miraidon)」。

🚨《Pokémon 朱.紫》版本限定登場 Pokémon】

「紅蓮鎧騎」(朱版限定) 屬性:火/超能力 特性:引火

紅蓮鎧騎能學會的招式「鎧農炮」

能將自身的鎧甲做為熊熊燃燒的砲彈擊發,是火屬性的特殊招式。會將左右的墊肩移到手臂前端,使整隻手臂變得如同大砲。其威力在紅蓮鎧騎的招式中也相當強大,但相對地防禦和特防會降低。

「蒼炎刃鬼」(紫版限定) 屬性:火/幽靈 特性:引火

蒼炎刃鬼能學會的招式「悔念劍」

將對這個世界的牽掛注入劍尖進行劈斬,是火屬性的物理招式。能從劈出的傷口吸取對手的生命能量,回復給予對手傷害的一半HP。










#朱紫 #Pokemon #PokéBeacon #精靈燈塔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