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ikachu Weekend in Taipei 2022








※本篇內文資訊參考如下※



- -

※更新文章日期: 2022-10-12

Pikachu Weekend in Taipei 2022

2022【飛翔皮卡丘計畫】

在台北玩「Pokémon GO」!

智慧型手機用APP「Pokémon GO」與「飛翔皮卡丘計畫」正推出合作活動!在「Pokémon GO」接下來超過一年的時間裡,穿著綠色T恤(樹果)的皮卡丘將會現身於台北市的大街小巷中。詳情請確認「Pokémon GO」官方網站。

專屬活動網頁:請點我

@PokemonGoJiang

親愛的訓練家們:#飛翔皮卡丘計畫 即將降落臺北市 🎈 整個十月份,你都能在這座充滿活力的城市中參與許多好玩的活動並尋找寶可夢的蹤影🐾

瞭解更多活動內容👉 http://bit.ly/3T2qoZC

#PokémonAirAdventures #Taipei

圖片

「Pikachu Weekend in Taipei」即將舉行

「Pikachu Weekend in Taipei」即將舉行,讓大家能在台北一站享受多種好玩活動!

包括可愛的皮卡丘夜間表演,各種寶可夢景點、以及可以拍照打卡的POKÉGENIC等,有豐富的活動正在等著大家。










飛翔皮卡丘計畫 皮卡丘夜間表演 in 台北

皮卡丘和舞者們的熱力四射舞台秀!

千萬別錯過這場無敵閃亮的夜間表演!

活動名稱 Pikachu Weekend in Taipei

活動日期 2022/10/21~2022/10/23

活動地點 台北市大安森林公園

注意事項

※本活動會在遵循政府、自治團體、主管機關和保健所等團體的指導和建議下進行,也感謝各位的理解與合作。
※活動有可能會因為天氣或其他理由,而在無預告的狀況下變更內容或中止。
※活動有可能會因為政府、自治團體、主管機關或保健所的政策與建議,而發生延期、變更內容或中止的狀況。
※活動也可能會因為不可抗力,而發生內容變更或是難以舉行的狀況,還望各位理解。
※由於會場的觀展空間有限,也可能會有無法入場參加的狀況。
※請避免邊走邊低頭滑手機等會造成周圍危險的行為。
※活動當天會有媒體人員和主辦方的攝影工作人員入場,可能會與您進行訪問或攝影,而這些訪問、照片和影片也可能會公開,還望您理解。
※國中以下的訓練師參加本活動時,還請與監護人同行。








-

-